Yun☁️

🐯🕷️⭐️You are the best.

每個人心裡的驚寡都不盡相同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心中的驚寡❤️

#繁體字預警

#我乖乖用標點符號了

#CarolNat is real!!!

如果有錯字拜託🙏🏻一定要跟我說一聲

Carol x Natasha雙演員、已婚隱婚設定

(一)(二)(三)


原本就有想要寫個奧斯卡驚寡文,慶祝正主發🍬,感謝@HeyScar. 的文,讓我的腦洞更加完整一點

————————————

今天是美國電影學院奧斯卡的頒獎典禮,2016年第一次入圍就成功獲得影后殊榮的Carol被邀請作為頒獎人,而成為座上賓,雖然最被安排在面對舞台右側,向左觀賞典禮進行的同時,她總是情不自禁不時向右望去,觀望那前排那亮麗的風景線本人Natasha


她美麗的夫人今年因為兩部電影而同時入圍了兩大獎項,最佳女主角和最佳女配角,今天的Natasha有些不太一樣,又比昨天更美麗了,背上的玫瑰刺青是有著致命吸引力的花朵,好似有生命力般的散發著她誘人的香氣,說是玫瑰,倒不如說是罌粟花,有著無法令人抵抗的魅力


Carol內心的惡魔和天使又開始了日常爭鬥,惡魔在蠱惑她向前對世人宣示主權,向世界聲明這朵花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只屬於她一人,只容她一人採摘


天使在安撫她,愛她就要尊重她,即使是親密愛人,也依然是兩個獨立的個體,可以有佔有慾,但不可以因此囚禁霸佔她


Carol又糾結的陷入了天人交戰,但隨即又豁然開朗,誰叫自己的女人這麼優秀,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就要像自己的這樣優秀的人才配得上她,只有少數人才入得了她的眼,而自己已經住進這位女子的心裡,已經沒多餘的空間容下任何一粒沙了


想到這裡Carol就又喜孜孜的觀賞典禮,等時間到了,再等工作人員通知到後台準備上台頒獎


在司儀的介紹下,頒獎人在觀眾的掌聲迎接下,走上舞台定位


Nat看著台上頒獎的Carol,滿眼都是溫柔與驕傲,這影后可是我的人,在Diana跟Sigourney Weaver的對比下,竟然顯得有些嬌小可愛,Natasha在內心嘲笑著與Carol完全不搭的形容,殊不知在她沉醉於自己內心小宇宙時,臉上的笑顏有多迷人,台上那位時不時偷瞄她的女人,被晃了晃心神,差點忘記了自己作為頒獎人的差事


頒完獎,下了台,在後台跟幾個朋友聊聊天,玩了一會兒,在吧檯遇到了離席散散心的Natasha,一時玩心興起

「Hi美女~一個人嗎?」

「是呢!」

「能讓我請妳一杯馬丁尼嗎?」Carol跟酒保點了一杯馬丁尼放在Natasha面前

「為什麼是馬丁尼呢?」

「在所有調酒裡面他是最困難的,又甜又苦澀,兩種極致的衝突相遇,卻蹦出一種相容的和諧,而且後勁十足,不是一般人可以駕馭的,妳不這麼覺得嗎?」

「所以妳一向能承受得了馬丁尼的後勁嗎?」Natasha嫵媚的端起酒杯飲下了裡面辛辣的液體

「我不僅承受得住,還想將面前這顆橄欖吞下肚」Carol望進了面前如綠寶石般的雙眼,吃掉了酒杯上竹籤插著的那顆橄欖

「等等派對見?」

「不了~等等我還有事就不去派對了,好好玩吧!」Carol起身準備離開,離開前將雙唇貼在Natasha的耳邊輕聲的說

「今晚…我會等妳的」

「既然同路就一起走吧!」Natasha抓住她的手腕,乾了最後一口,兩人就勾肩搭背的走回會場

「我有沒有跟妳說過,妳真的很美」

「謝謝」

「妳永遠都是獨一無二最亮眼的Natasha Romanoff」

現場攝影師正好拍下了這一剎那,Natasha眼睛帶笑看著Carol,而Carol堅定又深情的回望著,照片一出又造成了全球粉絲姬叫,當然這又是後話了


❤️❤️❤️❤️❤️❤️❤️


八點多頒獎典禮結束之後,Carol到造型師家裡換下禮服,卸下珠寶,便開車離開了


車停在了一棟建築前面,熟練的轉動鑰匙,大門一開,室內散發明亮的光線,溫暖的氣息迎面而來,一個小小人兒搖搖晃晃走上前抱住了Carol的腿

「Mommy~」

「小寶貝~我回來了,今天在家有沒有乖啊?」

「有,Mother呢?」

「Mother她還有一些工作,有人要幫媽媽拍美美的照片,改天你就可以在書上看到Mother了,所以晚一點才會回來。」

「那她把那個黃色的人帶回來嗎?」

「她今天沒辦法把那個小金人帶回來耶!」

「沒關係!我今天畫了一張圖要給Mother」

「寶貝真棒,這樣Mother一定會很開心,等等我幫妳拿給Mother,妳現在該睡覺了」

「好吧!那我要Mommy妳唱歌給我聽」

「當然,我的小玫瑰」

Carol換手讓保母先回家,循環了好幾次加斯頓終於把Rose哄睡之後,才回房間卸妝整理,好好洗個熱水澡,整理家裡,精力耗盡的躺在床上等Natasha回家


❤️❤️❤️❤️❤️❤️❤️


「Honey I’m home.」Natasha關上大門輕聲地喊道,但回應她的只有腳邊咕咕輕輕地磨蹭,蹲下摸了摸咕咕的小腦袋,舒適的發出幾聲哼哼

「Goose,Carol呢?」不同於大多高冷傲嬌的貓咪,咕咕似乎特別有靈性,好像總聽得懂人話,踩著貓步領著Natasha到小玫瑰房間門口,輕輕喵了一聲,就掉頭走掉消失在走廊的轉角


Natasha躡手躡腳的打開房門,一大一小相疊的畫面映入眼簾,Carol躺在Rose的床上,Rose整個人趴睡在Carol懷裡,睡的可香著,頭靠在胸前,小嘴還微微留著口水


Carol閉著眼睛,一手抱著小玫瑰,一手輕輕順著它柔軟的紅褐色頭髮,嘴裡還哼著不知名的小調,這和諧又溫暖的畫面,直擊Natasha的內心,這就是Natasha一生對於幸福家庭的追求,比任何影評人、學院所給予的肯定更令人滿足


Natasha走到床邊,低頭在Carol額頭印上一吻,喚醒了床上的睡美人

「做噩夢了是嗎?」Nat盡量壓低音量,不敢離的太近,怕身上的酒味會熏到小玫瑰,只用手稍微摸摸它柔軟的髮絲,Carol輕輕點頭回應,溫柔的將Rose放回她的小床,親了親,轉身牽著Natasha離開了房間


「妳餓不餓?想說妳整個晚上都沒吃東西,我煮了一鍋湯,也讓妳暖暖胃,夜裡有些涼」

「謝謝妳,親愛的,我就喝一碗湯吧!妳吃過了嗎?我們一起吧!」

「我有先吃了一點,但跟妳一起做任何事情我都願意」

Carol牽著Natasha走到餐桌,紳士的幫忙拉開椅子,等Natasha坐定後,在走進廚房盛了兩碗湯出來,兩人面對面一起享用


最美好的相處,莫過於舒適且不尷尬的沈默,她們找到了那個即使沈默都讓自己感到幸福的人,柴米油鹽,最平凡的日常,一碗熱湯下肚,暖了胃也暖了心


搞定了五臟廟,Carol收拾廚房,Natasha先進了兩人的臥室梳洗準備休息,寧靜的夜晚,熱水洗去一身的疲憊,亢奮了一整天的心情慢慢沈澱下來,這一個多月來累積的壓力如同一個吹飽的氣球,今夜放鬆了進氣口,所有的壓力開始反噬,前段時間有多期待、多興奮,現在大約就有多失落、多空虛


人人都想入圍,雖說能入圍已經是一個極大的肯定,但入圍了說不想得獎那肯定是騙人了,是人都有想要追求卓越的心情,何況自己也已經盡了全力,這樣陪跑了一整個頒獎季,內心還是有些傷心難過


Carol一走進房間就看到自家愛人有些失神的坐在梳妝檯前,胡亂地把桌上瓶瓶罐罐的保養品往臉上抹,知道她心情不好,但也不急著哄,讓她發洩發洩也好,不然這倔將的女人,不知道又要怎麼逞強、忍耐,就安靜的走到她身邊,拿起吹風機,幫她把頭髮吹乾,Natasha轉過身緊緊抱著她,整個臉埋進腰裡,髮絲在熱風的吹拂下漸漸乾燥,Carol睡衣腰際的布料卻漸漸濕潤


「乖,該睡覺了!」Carol放下了吹風機,拍了拍Natasha的頭,溫柔的哄著,回應她的只有腰部傳來抗議的哼哼聲

「乖,我去看一下Rose就來,妳收拾一下」Carol彎腰捧起那梨花帶淚的美麗臉蛋,溫柔的吻在她濕潤的眼角,Natasha才依依不捨的放她走出房間


Carol回來的時候,Natasha從失魂落魄的坐在梳妝檯前,變成失魂落魄的坐在床邊

「Rose今天畫了一張圖要給妳」Carol把手上的圖畫紙遞給她

畫中一個女子臉上掛著大大的笑容,手上握著一個金黃色的小人,周圍被一大堆的愛心包圍

「Rose說不管妳有沒有得到小金人她都要自己送妳一個,然后周圍的愛心有幾顆,就表示她要親妳幾下」Natasha看著手中的圖畫,心中一股暖流流過

「有鑒於Rose已經睡著了,我這個送信官要幫她完成任務,親親這任務我一定會完成的」說完就抱著美人,當隻可愛的啄木鳥,逗得Natasha咯咯笑

「好了好了」

「心情好點了嗎?我這隻小老虎有成功取悅我親愛的主人嗎?」Carol又露出了招牌的虎式微笑,笑咪咪的看著自家愛人破涕微笑

「討厭」Natasha嬌嗔地推了推面前這小可愛,結果反而被一把抱上床躺平

「乖,睡覺,明天還要工作呢!」

Natasha把珍貴的圖畫擺在床頭櫃,再把自己塞進身旁的溫柔懷抱,讓鼻腔充滿她的溫暖氣息,快要進入夢鄉之前,聽到了輕輕的一句言語

「No matter what, you’re always the best in our heart.」

兩人牽著手,親密的依偎在一起,甜蜜的進入夢鄉


有人說牽著愛人的手睡覺象徵: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今生今世,永不分離

————————————

🐯🕷️驚寡的愛情寶典

1.最美好的相處莫過於舒適且不尷尬的沉默

2.雖然沒錯,也會說對不起

3.道歉從來不是簡單的敷衍,在對不起之後緊跟著我愛你

4.總是不經意的想起她提起她,當我把妳掛在嘴上,因為妳已經住進了我的心裡

5.願意為她失去單身的自由

6.任何時候先考慮的都是她,好像突然有了弱點,也突然有了盔甲,什麼都介意,但又好像什麼都能妥協

7.記得戀愛中的所有小細節

8.才說了再見,就開始想念

————————————

🐯🕷️

七天前剛考完試,我帶著文回歸了,我會盡量把庫存文都填好發一發的

希望大家喜歡😘

愛要大聲說📣

請不要吝嗇點❤️和留言喔!


评论(22)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