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

🐯🕷️⭐️Guest host

每個人心裡的驚寡都不盡相同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心中的驚寡❤️

#繁體字預警

#我乖乖用標點符號了

#CarolNat is real!!!

如果有錯字拜託🙏🏻一定要跟我說一聲

Carol x Natasha雙演員、已婚隱婚設定

兩人各自出演了驚奇隊長和黑寡婦

(一)(二)

————————————

Carol客座主持脫口秀、當集來賓正好是自家夫人~Natasha


「Let’s welcome the one and only! Natasha Romanoff ~」


「Congratulations to your new movies Marriage Story and Jojo Rabbit」

「謝謝妳」

「我們先談談Marriage Story,目前已經在網飛上了,所有裝置都可以登入會員觀看!我前幾天剛看完了這部片」

「真的嗎?妳覺得如何?」

「我必須說,真的太棒了,我坐在沙發上,抱著抱枕,一邊看一邊哭,真的太動人了,我看完當下只想衝到妳身邊,給妳一個擁抱。」

「現在也可以啊!」Nat立刻起身張開雙臂給了Carol一個大大的擁抱,現場掌聲尖叫根本停不下來

「妳真的太令人心疼了,如果我是Charlie我一定會好好珍惜妳的,絕對不會讓我心愛的女人為我流淚」

「Don’t know who can be the lucky one」Natasha挑起一邊眉毛,鬼魅的看了主持人一眼


「妳還有另一部電影Jojo Rabbit,妳要跟我們講講這是什麼內容嗎?」

「天啊!這真的是我的罩門,基本上就像妳知道的,這是一部電影,主角是Jojo,我演他的母親,然後就像妳知道的...」

「恩~時空背景是?」

「喔對!大約是二戰那時候...呃...」

「Jojo有一個想像的人物?」

「呃...對...他想像中的人物就是導演演的,基本上有點像希特勒...」

「但被妳藏在家的猶太小女生嚇到...所以...」

「就是一個關於親情和當時時空背景的故事」

「但不是那種嚴肅低氣壓的那種感覺」

「對!反而是用一個比較幽默詼諧的方式去詮釋一個有點沈重的話題」

「聽起來是用了很獨特的角度去塑造的電影,非常令人期待~」

「是的!大家一定要去電影院支持~話說我還是第一次這樣完整講出來這部電影介紹,這部真的太難了,每次上節目都不知道該如何不劇透的講出這部電影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看來我把我的工作做得挺不錯的!那個,兄弟啊~既然要放假就多放幾天吧!這裡有我罩著,不用擔心~」

🤣🤣🤣🤣🤣🤣🤣🤣


「我覺得妳明年至少一定可以拿到奧斯卡的,甚至可以打破紀錄,一次抱走兩個小金人,祝妳好運💪🏻」


「除了這兩部電影之外,明年五月我們的漫威第一女英雄個人電影終於要上映了」

「說到這個,我有問題要問妳?」

「喔~問我?我以為應該是身為主持人的我來發問,然後漫威狙擊手應該已經瞄準我們了,但沒關係,請說!」

「妳在推特上說很期待明年六月WW的電影,怎麼就直接跳過五月了呢?」

「那...那是...因為...」

「我不是最喜歡的復仇者嗎?」吃瓜群眾看著露出危險笑容的Nat,發出了看好戲的質疑聲~

「Wonder woman is my favorite hero character but you are my hero.」一個求生欲滿分的回答,兩道彎彎的眼睛瞬間撲滅了即將爆發的怒火,換來一個傲嬌滿意的挑眉

「有粉絲說妳會來沃米爾救我回去,妳覺得的呢?」

「如果漫威高層同意的話,我非常願意把妳帶回來,✈️聽到了嗎?讓我救一下特工小姐」

「與其現在說要救我,還不如當初回地球幫忙,去一趟美髮,我就再見了,到底是妳髮型重要還是我重要啊?」

「雖然宇宙人口少了一半,但顯然我排了五年才等到星際理髮師的檔期,基地裡的男人真不靠譜,我就離開一個月,就把妳弄丟了。妳放心如果妳回的來的話,之後我保護妳。」

「那如果那個月你在基地的話,妳會救我嗎?」

「當然不會!」話語剛落Carol就收到自家夫人致命的眼刀

「因為我不可能讓妳身陷危險,所以根本沒有救不救的問題存在」

Nat被妻子炙熱目光盯的臉頰有些緋紅,現場觀眾自然是驚叫聲不斷


「大家一定要進電影院支持Jojo Rabbit,並且打開Netflix觀看Marriage Story,Natasha Romanoff everyone」



當日搜尋排行榜:Carol是1

————————————

🐯🕷️彩蛋

深夜~

「不是說不會讓心愛的女人流淚?可以睡了嗎?」紅髮女子喘著氣推開身上的大金毛,掙扎著開口

「是不會傷心落淚,但開心的眼淚多一點也沒關係,尤其在床上開心落淚是對我的服務給予最好的表揚~」


以下省略~

————————————

🐯🕷️

好久沒更文了,大家還在嗎?其實寫了幾篇但就不知該怎麼收尾就暫時坑了,哪天有靈感了會再補補的,祝大家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有點生疏~寫的不是太好,大家見諒啊!

希望大家喜歡😘

愛要大聲說📣

請不要吝嗇點❤️和留言喔!

评论(5)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