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

🐯🕷️⭐️Co-stars

每個人心裡的驚寡都不盡相同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心中的驚寡❤️

#繁體字預警

#我乖乖用標點符號了

#CarolNat is real!!!

如果有錯字拜託🙏🏻一定要跟我說一聲

Carol x Natasha雙演員、已婚隱婚設定

上集點

————————————

CN妻妻合作了一部中世紀電影~紅玫瑰與槍


出生皇族的叛逆女騎士x最美麗聰慧的富家千金,兩人一見鐘情互許終身,決定一生相守,卻在公開戀情後,不被世俗接受,立刻被逐出宮廷,開啟過街老鼠的逃亡生活,到國家派人請回兩人,最後風光回到宮廷,用智慧與謀略拯救國家被譽為英雄的一段壯烈愛情故事


電影還沒拍完的時候就已經讓兩人的粉絲炸了鍋,也讓CarolNat粉絲大量出世,不管是上戲還是下戲,目前網路上流竄的飯拍片場照,都是兩人的親密互動,幫對方整理造型、跑到對方拖車再領口鬆散的現身,輪流開車送對方下班,在官方釋出兩人劇照和第一支預告片的時候整個被大批cp粉刷屏


「姬叫~Carol太A了吧!快攻下Natasha」

「Natasha嫁給她!」

「為了她倆彎成蚊香!」

「這兩個人cp感真的太強了,怎麼沒讓她們早點合作」

「請帶著我一起私奔,我願意為妳們煮飯燒水」

「既然都沒對象就請原地結婚」

「說她倆不是姬,那誰會是姬,坐等宣傳發糖」


跑宣傳的時候兩人更是閃的不知道爆破了嘟少片防爆玻璃,只要問到跟對方對戲或是相處之類的問題,不管什麼內容,都是誇,認真誇,花式誇,而且兩大主角自然每次宣傳座位都是挨著的,時不時跟對方耳語,或是兩隻小手不知道在桌下做什麼搞得對方臉紅、嬌笑,每一次合體都是一大波狗糧來襲


最令粉絲激動的是她們那種完全自然的親密接觸,一次首映會上兩人正好站在邊上,跑了好幾天宣傳正好有些疲憊的兩人,很自然地相互倚著,認真的聽著導演跟製片回答記者提問,順著身高差紅髮女子頭靠在金髮女子的肩上,而金髮女子也順手摟上了紅髮女子的肩,沈醉在小宇宙的小情侶完全沒有感受到台下粉絲激動的星星眼


還有一次Carol回答問題的時候開了Natasha一個小玩笑,立馬得到對方一個大白眼外加小拳頭槌你胸口,結果Carol馬上一把攬住紅髮女子笑的眼睛都眯成線,從懷裡來了一記嬌嗔的眼刀,Natasha的粉絲都驚呆了,這還是自家那個冰冷的總攻女王嗎?完全就是個被吃死死,妥妥的小受啊!


後來在MTV頒獎典禮上,Natasha身穿古典造型的緞面禮服,頭髮梳成了復古的整齊樣貌,再用小花做裝飾,就是那朵最豔麗的紅玫瑰,勾著穿著一套修身的紅黑色類軍裝的Carol,金色捲髮活脫像從漫畫凡爾賽玫瑰中走出來的女主角奧斯卡,完全符合戲中騎士的形象


最佳螢幕親吻獎:Carol Danvers & Natasha Romanoff


「我很感謝所有工作人員對這作品的付出,得到這個獎項要特別感謝我的Co-stars~Carol,我很榮幸有這個機會可以和妳一起合作,I love you. Thank you for being my knight.」


Carol將右手放在胸前,緩緩而道

「I will be kind to the weak. / 我發誓仁慈地對待弱者

I will be brave against the strong. / 我發誓勇敢地面對強敵

I will fight all who do wrong. / 我發誓毫無保留地對抗罪人

I will fight for those who cannot fight. / 我發誓為無法戰鬥者而戰

I will help those who call me for help. / 我發誓幫助那些需要我幫助的人

I will harm no woman. / 我發誓不傷害任何婦孺

I will help my brother. / 我發誓幫助我的騎士兄弟

I will be true to my friends. / 我發誓忠實地對待我的朋友

I will be faithful in love. / 我發誓將對所愛至死不渝

謝謝大家對我們的肯定,最後,Last but not least. We know the rule.」


「KISS!KISS!KISS!」全場大喊


兩人再現了月光下花園裡,相互許下終生的纏綿,直到喘不過氣才放開了彼此的雙唇


夜幕降臨,躺在床上枕著對方的兩人,拿著手機淡定的看著網上一大片驚聲尖叫的粉絲

「Nat,我們不公開嗎?」

「有需要嗎?大家不都覺得我們在一起了」

「老婆大人說的是!」

————————————

🐯🕷️彩蛋

隔天CarolDanvers po了一張兩人拿著獎杯的合照

配字:Can’t stop won’t stop shipping! 

Hashtag:#CarolNatisreal

全網掛了十分鐘

————————————

🐯🕷️

紅玫瑰與槍的靈感來源於 @九拾七 的這篇文,本身是個冰與火超級粉絲,嚴格來說是無敵龍家粉,但還是非常喜歡這篇文的設定、內容跟文筆,還沒看過的一定要去看看~

覺得之前那篇的雙演員設定很有感,決定再來一篇,完全就是為了滿足自己追西皮的內容設定,Carol的騎士宣示感言是我個人很喜歡的一個精神象徵,如果有什麼靈感或想法一定要讓我知道🙏🏻

希望大家喜歡😘

愛要大聲說📣

請不要吝嗇點❤️和留言喔!


评论(25)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