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

🐯🕷️背後擁抱

每個人心裡的驚寡都不盡相同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心中的驚寡❤️

#繁體字預警

#我乖乖用標點符號了

如果有錯字拜託🙏🏻一定要跟我說一聲

————————————

根據科學研究,擁抱,可以使體內特定賀爾蒙增加,能有效降低血壓,進而有預防心血管疾病功能,在心理學的角度,擁抱具有心理治療的效果,可促進健康、快樂、安定感


擁抱是一種特別能表達內心情感的行動,或許是因為兩顆心的距離特別靠近,所以更能了解對方心裡在想些什麼


擁抱也分很多種,其中背後擁抱在肢體語言學家的解讀是保護慾與信任感


說到驚奇隊長,大家會想到:強大、威力、勇猛、速度、力量、善良


說到Carol Danvers,大家會想到:衝動、直接、逗趣、單純、🐯氣


她是一半戰鬥英雄克里人,也是一半堅強的地球人,但說來說去,她也只是個特殊的平凡人


這世間是公平的,有好就有壞,光明面有多廣,黑暗面就有多深;一個人有多堅強,就有多脆弱


我很喜歡跟大家分享她的所有優點,讓大家知道她到底有多好,但我也很貪心,她的黑暗面,所有的脆弱只能我知道


有時出完任務從太空回來的時候,她會悄無聲息的突然從後方給我一個擁抱,把頭埋進我的髮間,在我耳邊低語,告訴我她回來了


我會知道除了她想我了之外,可能我在她不在的期間出任務受了小傷被她知道了,又或是她這次的任務可能不太順利,有些不太好的經歷,不小心勾起了某些傷心往事


她總會一次一次的說著,「我在這」,也不知道是在安慰她自己,還是在安慰我


所謂的英雄人物,只是做好自己擅長的事情,用自己的能力去幫助所有有需要的人,可以是任何人,不一定要有超能力才能被稱為英雄,而且能力再強大,畢竟是人不是神,面對衝突,只能將傷害降到最低,沒辦法挽回所有


看到脆弱的生命在自己眼前消逝,往往都是束手無策,就算Carol曾經逆天而行,那也只是一次的幸運,若是再次發生,不一定能像上回一樣全身而退


有幾次夜裡我會突然驚醒,或許是一種屬於我倆的心電感應吧!我會發現枕邊人那一絲的難過


她還是那麼隱忍,背對著我,捲曲著身體,默默流下兩行熱淚,甚至沒有一絲的啜泣聲,只有偶爾顫抖的肩頸,洩露了她內心的害怕、不安的情緒


曾經她的淚水是因為對朋友的失約和身為驚奇隊長的失職而流,後來她的淚水多是因為失去我的那一段日子而流,時至今日,她仍然會被午夜夢迴的惡夢,嚇得擔心害怕


Carol曾經告訴過我,之前經歷過的事情讓她知道,這世界不論少了誰都還是會照樣運行下去,失去我的那段時間,她還是宇宙的驚奇隊長,她依然是Carol Danvers,超能力一點也沒少,但內心缺的那一角,卻再也不會完整


我會轉過身從背後抱緊我的女孩,臉頰貼著她的蝴蝶骨,希望我能撫平她內心的傷痛,用我的溫度,去安撫她內心的那一道傷疤


我們都是不輕易流淚的人,也都倔將得不在人前哭泣,很慶幸我們找到了可以展露全部的自己的另一半,包括脆弱的那一面

————————————

🐯🕷️彩蛋

「Nat,其實我半夜顫抖、流淚是因為妳捲走了大半被子,我冷的發抖,藍瘦香菇」

「親愛的,我沒聽清楚,妳再說一次」特工小姐抓起寡婦螯面帶微笑地靠近

「我的意思是,不只大半輩子,我一輩子,甚至下半輩子都可以給妳,我感動的喜極而泣」🐯式微笑😊

————————————

🐯🕷️

大家好久不見~我又來更文了,前一陣子靈感之泉乾枯了許久,讀書又有些不順,但現在一切又回到正軌,今天就來產個糧,這篇也是被我坑了好久的,祝大家吃糖愉快🍬

希望大家喜歡😘

愛要大聲說📣

請不要吝嗇點❤️和留言喔!

你的回饋是我寫文的一大動力💪🏻


评论(2)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