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








🐯🕷️歲月靜好

 


 

每個人心裡的驚寡都不盡相同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心中的驚寡❤️

 

#繁體字預警

 

#我乖乖用標點符號了

 

如果有錯字拜託🙏🏻一定要跟我說一聲

 

————————————

 

美好的週末,星期六的早晨,一個休假的週末,特工小姐享受難得的慵懶時光,貪戀的在只剩最後一絲氣息的床上翻滾,兩個月了,思念的情緒在翻湧

 


 

直到肚子發聲抗議,才不捨的離開床鋪,套上睡袍剛踏出房間,就不自覺得停下腳步,空氣中帶有一絲樹林的芬多精氣味,來源於那道橫躺在沙發上的思念身影

 


 

說來也奇怪,一個長年在宇宙中奔波的戰鬥英雄,身上竟然總帶著一股森林的清香,就跟她的性格一樣,在黑暗的地方,卻保持最純粹的真誠

 


 

連在睡夢中也像個小朋友一樣,嘟著嘴,要不是怕吵醒她,特工小姐大概會捧著那小臉蛋,親親鼻尖,再捏捏小臉

 


 

特工小姐在牆上的螢幕面板輸入了一串文字,Friday就安靜地播放出今早Carol回到家的畫面,還是不安分的從陽台進門,像個小偷一樣躡手躡腳的打開房間門,看了自己一眼後,就坐回沙發,結果還來不及進廚房找點東西吃或沖個熱水澡就在沙發上睡著了

 


 

明明知道她不會著涼,但特工小姐還是拿了件小毯子蓋在Carol身上,坐在地上平視她的睡顏,手指在她左小臂上的面板游移,幫她換上一件舒適一點的服裝休息

 


 

一邊啃著花生醬吐司,一邊試著用筆勾勒出愛人可愛的睡顏,就這樣一直看著她,一個下午、一整天、一輩子都不會膩

 


 

特工小姐為自己泡好一杯鮮奶茶、拿出了筆電,坐在沙發對面的椅子,把腳翹在茶几上,十指飛快地在鍵盤上敲打,效率地開始執行剛剛收到的最新任務

 


 

室內一片寂靜,只有Carol平穩、輕輕的呼吸聲,和電腦鍵盤跟面板偶爾的噠噠聲

 


 

做完了工作,闔上電腦,仰頭飲盡最後一口鮮奶茶,一抬眼,就看見對面的人兒,眼睛帶著笑正看著自己

 


 

特工小姐突然呆愣了幾秒,不知道是體內的能量在流動,還是金黃的夕陽灑在她的身上,他整個人散發著溫柔的光芒,金髮有些蓬鬆而凌亂,眼睛因為剛睡醒還有些迷濛,含著笑意彎彎的對著自己,臉上掛著一抹微笑,像個不小心掉入凡間的未成年小天使一樣

 


 

突然間特工小姐有些移不開眼,無法相信自己擁有這樣簡單又真實的幸福,有一個相愛的人在身邊是一件多簡單又困難的事情

 


 

「睡美人我吵醒妳了嗎?」

 

「當然沒有,我喜歡看妳認真工作的樣子」

 

「所以妳就讓Fury在我休假日也安排文書工作給我嗎?正好趁妳回地球的時候可以看我工作?」

 

「不不不…不是的...我...我沒有...我不是那個意思...」Carol掙扎著要起身解釋,結果被特工小姐一把壓回了沙發,俯身一個吻,吻住了所有的言語

 


 

從雙唇相貼,到相互吸允,兩條小舌彼此追逐嬉戲,直到喘不過氣了才戀戀不捨地放開彼此,性感的嗓音低語

 


 

「I miss you,Carol」

 

「I miss you too, my love」

 


 

歲月靜好,只要有她,就是最好

 

————————————

 

🐯🕷️彩蛋

 

晚上兩人坐臥在床上,Carol右手順著灑在自己腿上的紅髮,左手任懷中的女子搗騰,好奇心的驅使下特工小姐按下了名為Nat’s的服裝,利用Carol給自己的權限突破了兩道防線,一個瞬間,Carol全身一絲不掛,結實勻稱的酮體就這樣展露在Natasha眼前

 

「You really miss me.」Carol露出了危險的微笑

 

隔天下午才起床的特工小姐深刻的體會到~好奇心會讓自己腰疼

 

————————————

 

🐯🕷️

 

最近覺得圈子好冷,一個小腦洞,大家吃顆糖🍬

其實最近寫了幾篇,但總覺得沒寫出想要的感覺就坑了,這兩天突然看著我其中一張電腦桌面(第一張),就有了小腦洞

 

希望大家喜歡😘

 

愛要大聲說

 

請不要吝嗇點❤️和留言喔!

评论(40)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