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

🐯🕷️今生妳由我守護

每個人心裡的驚寡都不盡相同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心中的驚寡❤️

#繁體字預警

#我乖乖用標點符號了

如果有錯字拜託🙏🏻一定要跟我說一聲

————————————

直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她到底如何讓我的靈魂回到肉體,再將我帶回地球,至今一切都是還是像一場夢


下墜,是我記得的最後畫面,強勁的風使我閉上了雙眼,當我再睜開雙眼的時候,我看到了趴在我床邊睡著了的她


連在睡夢中都還是眉頭深鎖,絲毫沒有放鬆,頭髮好像比我最後一次在視訊電話中看到的更短了,只是無比毛躁顯然非常疏於打理


身上穿的工字背心肯定是從我衣櫃深處挖出來的,領口比正常的低,下擺明顯有點短,而且還滿皺的,下半身還是類似作戰服的緊身褲,大概是出完任務沒怎麼休息,現在終於累倒了


我想要伸手摸摸我小老虎🐯的金毛,就發現根本動彈不得,一手沒力抬不起來,一手被她緊緊牽著,像個害怕被丟下的小孩,連睡夢中都緊握著不放


當初真的是我不對,也沒通知她一聲,甚至沒留個訊息或字條,明知道有可能再也回不來,卻還是這樣直接離開


覺得自己早就了無牽掛,才開始的戀情,時間會很好的治癒結束的傷痛,是我低估了我們彼此的情深,想必她是用盡了渾身解數,才讓我能夠再次睜開雙眼


維持這姿勢讓我有點僵硬,我嘗試移動自己,想要翻身,好消息是我感覺的到身體的每一處軀幹,應該沒有傷到神經,以後也不會殘廢,但壞消息是我的每一處肌肉,甚至每一個細胞都在對我尖叫,我的神經好像只剩下了痛覺這項功能


疼痛讓我忍不住呻吟,吵醒了淺眠的Carol,她整個人驚醒,猛然地站起來轉向我


「Hi Carol!Long time no see.」


我的聲音聽起來一把生鏽到掉渣的鈍刀,正在凌遲我的耳朵,實在有夠恐怖


「妳先別說話,我去帶醫生來」眨眼的瞬間Carol身旁就多了一位驚魂未定的白袍女士,幫我做了一些檢查,對我說明病情


其實也不必靠醫生說明,我低頭看了看,用木乃伊來形容我現在的狀況再適合不過,除了五官露在空氣中,全身被繃帶和紗布覆蓋,情況不可能好到哪裡去,但至少我還活著


醫生離開之後,Carol倒了一杯水拿吸管餵我喝,再拿隻棉花棒幫我潤潤唇,如此近距離的情況下我才看清楚,這人的狀況到底有多恐怖,只是全身完好無損,但一點都不「健康」


兩個眼睛像兩顆手榴彈掛在臉上,眼下的烏青絕對不輸死亡搖滾樂隊的煙燻妝,皮膚像是被工業電扇吹了一天一樣乾燥還蠟黃,原本清澈明亮的褐色眼眸,佈滿了血紅的閃電,那一頭毛燥的金髮也失去了平時的光芒,顯得有些黯淡


所有的徵象顯示會讓她呈現這種狀態只有兩種可能:

一,她在四肢無法動彈的情況下,被敵人狂轟猛炸三天三夜,完全沒有還手,但休息的足夠久讓她身上的傷口都已經復原完畢

二,她好幾天都沒有休息,而且一直在照顧我


由於第一個可能性為零,再加上她現在為我換藥那熟練的動作,讓我確定是第二種可能


「怎麼不好好照顧自己?」

「現在躺在這裡全身包繃帶的人是誰?」

「多久了?」

「正好一年」

「為什麼這麼堅持?」

「因為我在離開時答應過妳」停下手上的動作,兩眼疲憊但認真的看著我


2023/04/23我在宇宙裡閉上了眼睛

2024/04/23我在地球上睜開了雙眼


就因為她對我許下承諾:「今生妳由我守護!」

————————————

🐯🕷️

算是第一篇完全採用特工小姐視角的第一人稱短文,不知道寫的如何,最近總喜歡寫很小細節的甜蜜,但文筆好像不夠到位,沒辦法把細微的情感拿捏好,大家將就一下吧!我再多練練,主線的甜文還是會繼續寫的,碼甜文已經變成我的讀書紓壓方式了

希望大家喜歡😘

愛要大聲說

請不要吝嗇點❤️和留言喔!


评论(26)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