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

🐯🕷️紀念日

每個人心裡的驚寡都不盡相同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心中的驚寡❤️

#繁體字預警

#我乖乖用標點符號了


————————————

Tony喜歡開派對,喜歡用各種理由開派對是人盡皆知的事情,所以今天突然收到派對通知也毫不意外,但和邀請函一起送來的兩盒禮物卻讓特工小姐不解了,Tony是有錢沒地方花了嗎?

一下班就看到一個大盒和一個鞋盒放在房間大門一打開的客廳茶几上,最上面躺著一張白底紅邊金色花俏字體的邀請卡

「誠摯邀請Natasha Romanoff參與派對,請於2025年04月23日當日穿著附贈之服裝,並於晚間七點著裝完成,會有專員帶領至派對會場。」

放下卡片瞥了眼盒子,Tony出手還真是闊綽,高級訂製的服裝品牌,和出品總是全世界僅此一雙的高級鞋商,打開一看是一件貼身紅裙和紅底的黑色高跟鞋

試穿,照鏡子,鏡中的女子臉上帶著恰如其分的精緻妝容,波浪般的紅髮自然的披在身後,身著一件一字領紅裙,漂亮的鎖骨曝露在空氣中,胸前的布料開了一道大V,不細看很難注意到中間的肉色薄紗,裙擺有點像是窄裙的版型,停在大腿三分之二的位置,整件裙子完美展現出特工小姐的玲瓏有致的身材,腳踩細跟高跟鞋,性感而不俗豔

此時人在宇宙某一角的驚奇隊長打了一通全息投影的視訊電話進來

「Hi honey~ How do I look?」

「OMG~我是做了什麼才會有妳這位女神做我女朋友」Carol笑的一臉寵溺

「妳還真的是拯救了全宇宙呢!」特工小姐笑的嬌媚繼續說道

「Tony不知道又在打什麼主意,開派對訂dress code就算了,竟然直接送衣服送鞋子來了,有錢人的思想不是我們能懂的」

「哈哈哈,但必須說,這衣服挑的眼光真好,把我女朋友的優點都展現出來了」

「那妳4/23能回來跟大家一起同樂嗎?」

「不知道耶!我也有收到Tony發給我的邀請函,但這次的任務感覺有點棘手,不知道能不能準時回去,我會盡量趕上跳躍點開啟的時間,不然就要多花一天的時間用飛的回去了。」

「安全第一,好好照顧自己,趕不回來也沒關係,反正派對隨時開都可以」言語之間還是透露出了一點小失落

「我一定會回到妳身邊的,畢竟妳早已帶走我的心」


❤️❤️❤️❤️❤️❤️❤️


派對當天,特工小姐被Fury通知可以提早放假回家準備,到家的時候特工小姐發了一條訊息給Carol,關心任務完成狀況,結果都沒有收到任何回應,甚至連已讀都沒有


特工小姐對著鏡子在臉上畫上最後一筆,抬頭看了看桌上的時鐘,正好到了約定的七點鐘,房門同時響起一陣輕敲,特工小姐起身打開房門,結果沒有看到任何人影,只有乖乖坐在地上的Goose,但今天的咕咕有點不太一樣,脖子上竟然還綁了一個小領結

「咕咕,你是要代替Carol跟我一起去派對的嗎?」

「喵~」

「那就請你帶路嘍!」餵了咕咕一隻小魚乾後,一貓一人就這樣前後走著

一個轉彎走進一道長廊,特工小姐已經完全不知道自己身在何方,牆壁被照片海蓋的看不見一絲空白,是2010年到現在15年來的點點滴滴,有大家一起出遊的、有出任務的、有在基地的訓練日常、也有做個普通人融入日常生活的......等

特工小姐看著照片一邊回憶著自己的美髮進化史,指尖拂過一張又一張照片,思緒在這十五年之間穿梭

最終Goose帶她來到一個空無一人的房間,中間一張椅子貼著指標,上面印著斗大的字體~Natasha

「真不知道Tony這次葫蘆裡在賣什麼藥」特工小姐一邊走向座位,一邊想著

剛就定位,把咕咕抱到腳上,房間突然一片黑暗,但下一秒投影機的燈突然點亮前方的白牆,熟悉的聲音響起是Carol自彈自唱的A Thousand Years

無數特工小姐從沒看見過的照片和文字串連成的影片正在上演


Heart beats fast

Colors and promises

How to be brave

How can I love when I'm afraid to fall

But watching you stand alone

All of my doubt, suddenly goes away somehow


2018年04月23日

是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日子

妳可還記得我們的那一次握手


One step closer


我在外太空看了無數個你失眠的夜晚,無數滴從你眼眶中留下的淚水

每天用酒精和咖啡搭配花生三明治度過

心中那渺茫的希望是支撐妳每個早晨睜開雙眼的動力

但又日復一日的在希望與失望中徘徊


I have died everyday, waiting for you

Darling, don't be afraid, I have loved you for a thousand years

I'll love you for a thousand more


我不知道是什麼開始有了想要讓妳微笑的念頭,我只知道,我一定不會再讓妳孤單,但我只敢跟妳保持著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距離


Time stands still

Beauty in all she is

I will be brave

I will not let anything, take away

What's standing in front of me

Every breath, every hour has come to this


終局之戰讓我差點失去妳,這一生我從不信任何神,我覺得那不過是安慰人心的一種方式,但看到妳重新站在我面前的時候,我只能說,感謝老天,讓妳再次回到我身邊


One step closer


失而復得的機會,我不會再讓妳從我手中溜走,妳還記得我全身發光,結結巴巴向妳表白的那一天嗎?

那大概是我這一生到現在最尷尬,但又最幸福的一天


I have died everyday, waiting for you

Darling, don't be afraid, I have loved you for a thousand years

I'll love you for a thousand more


我要用我最大的努力,把這世上最好的都給妳,不僅是因為我做得到,更是因為妳值得


And all along I believed, I would find you

Time has brought your heart to me, I have loved you for a thousand years

I'll love…


投影幕的光線隨著音樂漸弱,室內再次恢復光明

從世紀握手照➡️無數張特工小姐坐在復聯大樓裡獨自流淚的照片➡️傷痕累累得再次甦醒➡️兩人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根本不知道什麼時候被拍了那麼多背影照


咕咕跳出特工小姐的懷抱,喵喵叫的呼喊正在拭淚的特工小姐跟上腳步,走出了放映室,進到一個熟悉的空間,正中間的玻璃後方,是七年前的那個發訊器,嗶一聲,熟悉的八芒星紅藍底圖案消失,特工小姐再一次轉身,朝思暮想的人兒就站在眼前


「Hi, Nat」有別於平時方便行動的褲裝,今天Carol盛裝打扮了一番,身著細肩帶的寶藍色長裙,金色的長絲,綁了一個公主頭,整齊的披在身後


看著那笑得沒心沒肺還帶著一點虎氣的八顆白牙,特工小姐實在忍不住了,向前邁了一步一把抱住了這個應該在幾千光年外的人

待特工小姐情緒稍微穩定之後,Carol稍向後退,離開了特工小姐的環抱,雙手牽起了特工小姐的左手


「七年前妳的那一個轉身,一個美麗的姑娘就這樣撞進我的腦海中,妳是我見過最漂亮的姑娘」


「後來我發現妳不僅是我看過最漂亮的姑娘,還是我見過最堅強的女人,我遇過太多擁有強大能力的人,但沒有人像妳一樣,沒有天生無敵的超能力,但卻能扛起那最沈重的責任」


「慢慢的,我不甘於只當有資格站在妳身邊的人,我還要當能站在妳身前護妳周全的人」


「七年前的今天我遇見了妳,兩年前的今天我失去了妳,一年前的今天妳再次回到我身邊,在我們相遇七年紀念日的今天...」


「我向自己下了一道任務命令:當我站在妳身前的時候,我要帶妳;當我在妳身邊的時候,我要給妳最可靠的肩膀,做妳柔軟而堅定的依靠;當我站在妳身後的時候,我要為妳掃除一切障礙,讓妳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往想去的目標奔跑,而這份任務時長,我希望是一輩子」


Carol右腳向後一步,單腳下跪,拿出一個貝殼形狀的紅絲絨盒子,食指挑開上蓋,露出其中的鑽戒,抬頭望進那對如同翡翠的綠眸,說出了她籌備已久的問句


「Natasha Romanoff,Natalia Alianovna Romanova!Will you marry me?」


「YES!Yes, I do.」


————————————

🐯🕷️彩蛋1

當天躲在四處目睹求婚一切經過的復聯眾人,大概哭完了一大袋衛生紙

旁觀之後得出了幾個結論:

1.Carol不僅是復聯大總攻,還是復聯情話大師

2.必須知道Natasha用的是哪一牌的化妝品,怎麼哭都不會花,不團購對不起自己

3.Goose真的能文能武,吃得了敵人,還可以幫主人追女朋友

————————————

🐯🕷️彩蛋2

當晚睡前特工小姐呆呆的看著左手無名指上的戒指

「明明是求婚,為什麼疑問句講的完全就是肯定句的語氣,就這麼確定我會嫁妳啊!」

「因為妳的幸福,只有我能給」說完溫熱的唇和柔軟的唇瓣相互吸允著

室內溫度升高,熄燈前的最後一句話

「妳的性福我也承包了」

月光灑在交融中的姣好軀體,房內一夜春光

————————————

🐯🕷️

Carol的樣子可以用2016年得影后的造型去腦補,我真的覺得超美的

至於特工小姐的話,可以參考一下2018年艾美獎的那身白裙,就換一下下擺和顏色,希望這樣可以讓大家閱讀得更順暢

當然配上BGM:A Thousand Years會更好


原本想說怎麼都沒人寫求婚梗,就開始碼了,結果Lover就出現了,希望沒有撞梗,祝大家吃糖愉快🍬

希望大家喜歡😘

愛要大聲說

請不要吝嗇點❤️和留言喔!


评论(26)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