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

🐯🕷️平淡而濃烈的情感



🌟小團寵摩根視角


每個人心裡的驚寡都不盡相同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心中的驚寡❤️


#繁體字預警


#我乖乖用標點符號了




————————————




我喜歡跑到工作室看爸爸和星期五姊姊工作,一直做一些大型模型玩具,偶爾也幫忙裝一些零件,但可能也因為這樣,所以我不喜歡Peter哥哥送我的玩具模型,那些小東西怎麼能跟爸爸的鋼鐵模型比。有時候我會到辦公室找媽媽,如果媽媽在工作開會的話哈皮叔叔會陪我玩。



當爸爸媽媽都沒空的時候我喜歡到復聯大樓裡轉跟其他叔叔阿姨們玩耍,每一個叔叔都強壯的可以讓我把他們的手臂當單槓,無聊的時候找這些叔叔們準沒錯,我喜歡坐在閃電叔叔肩膀上衝浪,也喜歡紅披風叔叔畫個圈圈就可以帶我到任何我想去的地方玩,跟邪神叔叔一起惡作劇整Peter哥哥,總是讓我笑到在地上打滾,綠叔叔總是講一些我聽不懂的東西,有時候有點無聊,但他是最溫柔的叔叔,喔!對了,爸爸一直不准我養那隻會說人話、總是跟在愛唱歌叔叔身邊的小浣熊,但牠真的好可愛喔!



除了有趣的叔叔們之外,還有很多漂亮的阿姨們,玩樂找叔叔們,有任何生活需要找阿姨們準沒錯,每一個阿姨見到我都會瞬間從很帥氣的表情突然笑得很開心,自然科學作業找蜜蜂阿姨,女王阿姨總是會跟我講很多神話故事,但有時候我想偷偷跑出門都會被觸角阿姨抓到



所有的叔叔阿姨,我最喜歡娜娜阿姨,她是最漂亮的,也是像媽媽的,如果爸爸媽媽出門工作或是一起出去玩的時候,一定都是娜娜阿姨照顧我,阿姨除了不太會煮飯,拿手菜是花生吐司之外(好像也只會這個)娜娜阿姨是無敵的,打架也沒有人打得過她,我曾經看過幾次訓練,她從來沒有輸過哦!



娜娜阿姨的另一半是一個會發光的阿姨,發光阿姨不太常在地球,但只要她在我的頭髮絕對不會是鳥窩頭,她一定幫我綁出各種漂漂亮亮的小公主樣子,而且發光阿姨用手煎的牛排特別好吃,還常常指著天上星星跟我說故事,那裡住著什麼奇特的外星人,又或是她曾經在那些星星上做過什麼事情。



兩個人的歌聲都特別好聽,娜娜阿姨會唱所有迪士尼的歌曲,發光阿姨還會彈吉他、寫歌,有些歌曲是寫給娜娜阿姨的情歌,有些歌曲是記錄她們兩個故事的,還有一首歌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發光阿姨唱的時候,娜娜阿姨都會臉紅紅。



我特別喜歡娜娜阿姨和發光阿姨在一起的時候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爸爸好像有點怕她們,有時候會嚇的話都講不清楚,明明她們都笑笑的看著他呀!每次跟她們在一起的時候,都會有一種暖暖的感覺,她們不像爸爸媽媽那樣時常打打鬧鬧,也不像紅阿姨跟爸爸的前任助理叔叔一樣,總會有人鬧彆扭要另一個人哄哄才會好,我從來沒有看過她們吵架,只要娜娜阿姨一皺眉頭,發光阿姨就會立刻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把娜娜阿姨埋在她的胸前,然後親親她的額頭,這樣娜娜阿姨就會笑了。



如果發光阿姨在外太空工作不在家的話,吃完晚餐娜娜阿姨會帶著我坐在屋頂上,她總是喝一種很辣的水,我在旁邊喝可樂,然後我們一起看星星,娜娜阿姨說發光阿姨的視力很好,只要坐在屋頂上,她在宇宙也看得到我們。



發光阿姨每次從外太空回來一定會帶個稀奇的禮物送給娜娜阿姨,還會羞羞臉的親一下娜娜阿姨,然後趕快去洗澡換衣服(因為娜娜阿姨有小小的潔癖)再從背後給正幫她準備花生三明治的娜娜阿姨一個大大的擁抱,發光阿姨經常把我抱在懷裡看著工作中的娜娜阿姨發呆傻笑,又或是娜娜阿姨抱著我、發光阿姨抱著我們一起在天空中散步。



發光阿姨去宇宙之前都會跟娜娜阿姨說讓她好好照顧自己等她回來,還跟我說如果看到娜娜阿姨只吃花生吐司就拍照給她,一張照片可以換一個星球的玩具,以至於爸爸多弄了一個房間讓我放來自宇宙各地的玩具;如果是娜娜阿姨去上班那就會出現兩種情況,一種是出門前給發光阿姨一個吻就出門的,又或是發光阿姨可以帶她飛出門的,另一種就是娜娜阿姨會一直交代發光阿姨不可以跟著她,發光阿姨看著娜娜阿姨出門的樣子跟我之前看同學家的大金毛肚子餓想吃東西的樣子根本一模一樣。



娜娜阿姨說發光阿姨很厲害,救了很多很多很多人,包含聯盟裡面的很多叔叔阿姨,甚至連她和爸爸都是她救回來的,感覺發光阿姨超酷的,什麼都不怕,但我看過發光阿姨驚慌失措的樣子,只要娜娜阿姨去上那種她不能跟著的班,然後帶著傷回家,發光阿姨就會跟找不到車鑰匙的爸爸一樣,開始到處喊人幫忙。



之前有一次娜娜阿姨身體不舒服,在房間休息,星期五姊姊在照顧她,發光阿姨在客廳陪我玩,結果星期五姊姊突然說娜娜阿姨好像在做惡夢,發光阿姨告訴我讓我等她一下,下一秒就消失了,我偷偷跟到房間門口,娜娜阿姨沒有像爸爸做惡夢的時候一樣大叫,但她一直發抖,發光阿姨坐在床邊小小聲的把她叫醒,娜娜阿姨好像在哭,發光阿姨輕輕的親吻她的臉頰,溫柔的抱著她,一直在她耳邊重複說:「我在這裡,我陪著妳。」我好像很少聽到她們說~我愛妳,但她們的感情還是一點都不輸爸爸媽媽。(娜娜阿姨又睡著之後,發光阿姨出了房間就開始瘋狂奪命連環call,打電話跟韓國醫生諮詢,而且隔天醫生就去找爸爸修電話,好像說什麼東西燒掉的樣子)



最近發光阿姨要帶娜娜阿姨去宇宙玩,好像要玩很久的樣子,所以跟光頭叔叔請了長假,這樣我會很想她們的,但發光阿姨有跟我說等她們回來,她們就可以讓我當大姊姊了,當姊姊是什麼樣子呢?我也不知道呢!但應該會很好玩吧!



————————————


🐯🕷️


連續兩個多禮拜都出門玩,每天一出門就十二小時的那種,所以拖了好久,終於生出來了🤪

寫到覺得我的語言組織能力有點問題😅




希望大家喜歡😘


愛要大聲說


請不要吝嗇點❤️和留言喔!

评论(38)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