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

🐯🕷️共同面對(上)

 

每個人心裡的驚寡都不盡相同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心中的驚寡❤️

 

#繁體字預警

 

#我乖乖用標點符號了

 

如果有錯字拜託🙏🏻一定要跟我說一聲


 

————————————

 


 

難得的休假日,復聯大樓的住戶決定一起到海邊去度假放鬆,但一群復仇者到海灘,那引起的騷動,估計會比海嘯還嚴重。而且有鐵人在,怎麼可能讓大家去普通的公共海灘,錢擺在那裡,不花白不花,包下一個海灘都不是問題,但這樣的土豪的行為,不符合我們富豪的作風,當然是直接用私人噴射機帶著大家到私人Villa,享用私人海灘,這才是Tony style

 


 

坐飛船Carol是沒問題的,但對於坐飛機這件事情,Carol一直抱持著一個如果我不是開飛機的人那我寧願自己飛,而且還更快的心態

 


 

出發前,Carol對特工小姐提出了抱飛約會的邀請,結果被快速的拒絕,甚至只得到一個快速鑽進機艙的背影,原本Carol要跟進關心特工小姐的,但Thor一把擋住了去路

 

「既然Loki和Natasha都要坐飛機,Captain來比一場吧!看誰先到,先到的宇宙最強。」

 

「出發!」幼稚鬼Thor對Carol提出了挑戰,語畢瞬間帶著一道閃電飛出去;從Carol出現之後,就直接一把把Thor踢下神壇,但Thor就沒有放棄過把宇宙最強的稱號奪回來的意念,而且Carol對於Thor提出的各式挑戰也是照單全收,並對於一次一次的打敗對方樂此不疲,對此成員們表示,為什麼是兩個屁孩在守護宇宙...

 


 

噴射機三十分鐘的距離,率先起飛的Thor飛成了五分鐘,我們的金色流星只花了三分鐘就到了,超音速、超光速可不是假的,兩人先到還嫌太無聊,再飛回去找眾人的飛機,安穩的坐在屋頂上,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阿斯嘉和宇宙星球的最新消息,至於你說為什麼這兩個人不好好待在別墅裡聊天,那是因為兩人本來是想幫忙推飛機來著,但在執行之前看到自家愛人毫無形象的拍打飛機窗口和無聲的吶喊,他們一致的覺得這些人大概就是想要這種慢活的人生步調吧!聽說現在好像挺流行的,所以就乾脆坐在屋頂上聊天吹風了,如果能來杯啤酒和可樂就完美了

 


 

終於抵達之後,Pepper盡責的先分好大家的房間,說是房間不如說是一人一棟,或是兩人一棟,對此Tony表示,我怎麼可能只有一棟,當然是這一片都是我的,每棟各自獨立,但也可以連通道一些公共區域,Pepper也打開了海灘的隔板,讓大家一起享用,進房間當然就是換泳衣,準備享受陽光、沙灘、比基尼

 


 

Carol穿了一套黑底紅邊的兩截式泳裝,上身類似運動內衣的款式,下身是極短的熱褲款式,配上前不久剛修剪過的俐落短髮,帥氣和女人味融合得恰到好處。

 

特工小姐穿了一套鮮紅色的三點式比基尼,極少的布料剛好的擋住了應該遮擋的部分,但依然擋不住性感的氣息,完美詮釋了性感二字的意義。

 

Carol在心中記上一筆,以後打包行李一定要自己來,不可以讓特工小姐動手,穿著女友的標誌顏色她很開心,有一種被宣示主權的感覺,但所有人的眼睛都黏在自家女人身上的情形實在不能接受,尤其自家女友的魅力男女通殺,這種想要撕她衣服的慾望,加上想拿被子把她包成壽司的怒火,憋得她實在難受。

 


 

而且Carol原本想像的海灘度假是像偶像劇一樣,你追我跑、牽牽小手一起踏踏浪,又或是一起躺在海灘墊上,戴著墨鏡、幫對方擦擦防曬油,順便偷個香,然後聊聊天,度過難得悠閒的一天。結果事實是,特工小姐從房間出來之後就帶著太陽眼鏡悠閒的躺在吧檯旁邊的海灘椅上,悠閒的當個性感的書蟲,但雙腳根本沒踏上沙灘過,而Carol在走出房間之後,只留下了一句I will be back.就直接被Thor拖下海又用衝浪比了幾輪,而且Loki和Stephen還特別幫忙加大了浪高,遠遠看就是一道金光和一道藍光在一片水綠的海嘯中滑行。

 


 

好不容易趁著Thor口渴找啤酒喝,Carol終於能上岸喘口氣跟特工小姐說句話

 

「Hey beautiful」Carol彎腰在特工小姐臉上清啄,順勢坐在旁邊

 

「Hey honey妳是讓Thor輸的去找酒喝了嗎?」特工小姐放下手中的書,抓起一旁的毛巾蓋在眼前的大金毛頭上,慢慢的擦乾頭髮上的水珠

 

「妳覺得呢?」漂亮的眼睛笑成兩道彎彎的月亮

 

「My girl is the best.」兩人交換一吻

 

「妳怎麼都待在這裡?不下來沙灘走走嗎?」

 

「……沒關係......我待在這裡就好...我懶得下去」特工小姐突然有些欲言又止

 

「走嘛!我們一起去衝浪」深知特工小姐的Carol又露出了屢試不爽的大金毛小狗眼神

 

「不…不用了,我不會衝浪。」

 

「我可以背著妳沖,妳待在我背上就好。」

 

「不用了...妳玩就好。」

 

「不行不行,不然我們去游泳吧!」

 

「沒關係,我待這裡就好。」

 

「怎麼可以讓妳一個人待在這裡,不游泳至少去踩踩水就好,妳也不用動,我帶妳過去就好」

 

Carol一把抱起特工小姐,特工小姐還來不及反應掙扎就已經在海面上,下一秒就是Carol放開了雙手,特工小姐整個人順著地心引力掉入水裡,Carol原本以為會收獲特工小姐的嬌羞又惱的潑水攻擊,又或是小拳頭捶胸口,結果卻得到一個比星球爆炸更難得的畫面,明明只到膝蓋的水深,竟然讓復聯體術最強的神盾局十級特工,同時也是粉絲票選地表最強人類瞬間變成被搶走玩具的小嬰兒,在水中驚聲尖叫、四肢撲騰,一抓到Carol又秒變八爪章魚,整個人緊緊的盤在Carol身上,只差沒有人如其名的吐絲把Carol黏住,Carol艱難地走回沙灘上,過了幾秒鐘,迎接Carol的自然是特工小姐的一頓咆哮

 

「Carol Danvers,你有病啊!把人丟進海裡很好玩嗎?我說了我不想要下來你聽不懂人話嗎?我好好的坐在椅子上,沒事把我丟進水裡,你在幹嘛什麼啊?都幾歲了還做這種幼稚的事情......」當然中間肯定夾雜了一些重音俄文,鬼都知道肯定問候了不少親戚長輩,特工小姐氣的漲紅了臉轉頭就往房子走去

 


 

Carol被飆的一臉矇,稱霸全宇宙的驚奇隊長一個字都說不出來,看著特工小姐氣噗噗離去的背影,頂著眾人審視、心疼、看好戲的目光,直白的問出了心中的疑問

 


 

「Natasha是不是怕水?!?!」

 

她說出來了!她真的說出來了!她問了!她直接問了!

 


 

問題一出全場沒有人敢回答這個可能會受到剪刀腳伺候的送命題,只有咕咕跑到Carol安慰的蹭了蹭,Carol蹲下來摸了摸咕咕

 

「咕咕怎麼辦呢?我好像惹Nat生氣了」

 

「喵~」

 

「每個人都有自己過不去的一道坎,你可以做的只有陪伴和聆聽而已,不要想太多,也不要因為這樣破壞你們之間的感情。」看不下去的Fury多嘴說了幾句


 

Carol一邊摸著咕咕,一邊抬眼望向特工小姐離去的方向沈思


 

————————————

 

🐯🕷️

 

因為整篇快寫完了,但發現四千多字了,所以決定分上下篇發,至於下篇,我還沒寫好結尾,大家再等等吧!😬

 

希望大家喜歡😘

 

愛要大聲說

 

請不要吝嗇點❤️和留言喔!


下篇請點我

评论(30)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