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

🐯🕷️浴缸play🛁

每個人心裡的驚寡都不盡相同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心中的驚寡❤️

#繁體字預警

#我乖乖用標點符號了

如果有錯字拜託🙏🏻一定要跟我說一聲

請確定已先閱讀前文~

共同面對(上)

共同面對(下)

————————————

乞求不翻車

我們走評論見連結

長按複製然後刪國字

或是點主頁有一篇氣噗噗也可以

但記得回來留言喔!

————————————
🐯🕷️
相信大家等候多時了,我終於生出來了,之前都沒靈感,這幾天才終於出現了,發完這篇我覺得要落跑了,實在沒臉見人了

今天發出去就當作一位朋友工作之前的一個禮物吧!🎁
給大家一個小叮嚀,泡澡或洗溫泉時,竟量避免飲酒,也不要一喝完酒就泡澡或溫泉,血管擴張又收縮,可能會低血壓昏倒,或是突然心肌梗塞喔!大家要注意安全~
體內沒有空間寶石能量或特殊血清,千萬要自重~
希望大家喜歡😘
愛要大聲說
請不要吝嗇點❤️和留言喔!


评论(20)

热度(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