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

🐯🕷️大喜之日

每個人心裡的驚寡都不盡相同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心中的驚寡❤️

#繁體字預警

#我乖乖用標點符號了

如果有錯字拜託🙏🏻一定要跟我說一聲

沒有參加過一場正式的歐美婚禮,就是一些電影場景和我的個人安排,有些地方可能跟現實不太一樣,敬請見諒

————————————

Carol四月底跟特工小姐求婚成功之後,就將婚禮訂在天氣舒適的九月,很多對新人總會在婚禮籌備階段,因為意見相左、爭吵,而最後走向分手

爭執、吵架、意見不合,這在驚寡的婚禮籌備過程中一樣也沒少,但快分手的不是這對新人,是驚寡與鐵人之前的友情,傳統低調的驚寡和浮誇跳tone的Tony注定不是一個路線的,好在小辣椒幫忙控制鐵人,不然這場只有親友的低調婚禮,不知道會在哪些社群平台流串


婚禮選在基地外頭的草地上,就是當初Carol扛著飛船把鐵人和藍妹妹救回來之後,兩人世紀之握的地方,復聯成員全員到齊,所有人都穿著正裝無一例外,連Bruce都西裝筆挺的現身,一群超英一字排開,不知道的大概會以為是哪個模特兒公司的發佈會,除了成員們之外,年邁的Talos也帶著妻子和幾位斯魯克人一起出席,而Maria和Monica自然是在賓客名單之中,Monica還帶著新婚丈夫一起參加


賓客都就座後不久,音樂響起,綁著領結的咕咕第一個踏上紅毯,再來是手提小籃的花童小摩根,將籃子裡的花瓣灑向天空,散落在紅毯上頭,兩位伴娘,Wanda和Valkyrja身穿淡紫色的無肩帶桃心領絲質長裙,各拿一束捧花接著進場,曲調變換,音量也提高不少,現場所有人起立轉向後方,等待新人從大門出場


兩位新娘是一起進場的,有鑒於兩位新娘年齡都不可考,更別說找到兩位父親牽女兒進場了,所以是Fury在中間,Carol勾著左手,Natasha挽著右手,三個人一起走上紅毯

Carol穿了一件桃心領無肩帶的A字裙高腰蕾絲婚紗,上頭有蕾絲和小珠飾的點綴,從胸前到腰間的銀色腰帶,金髮像金色瀑布垂在後頭,用借來的藍寶石梳子弄了一個公主頭,頭上的頭紗是跟小辣椒借來的,腳上穿著一雙之前Natasha買給她的銀色高跟鞋

Natasha則是選了一件新的緞面魚尾婚紗,胸前開了小小的深V,但有肉色薄紗擋在中間,背後是透明的蕾絲花紋點綴,展現出姣好的曲線和美背,波浪的紅髮盤在腦後,側邊有銀色的小花髮飾點綴,耳朵上帶著藍寶石耳環,腳上套著跟Wanda借來的吊帶襪,和之前Carol買給她的白色高跟鞋


兩人蓋著頭紗面對面看著對方已經開始濕潤的眼框,牽起了彼此的雙手

「今天我們在此見證Carol Danvers和Natasha Romanoff、Natalia Alianovna Romanova的婚禮」Fury同時身兼牧師的身份

「這對新人花了七年的時間走到這一步,從相遇、相識、相知、相惜、相戀、相愛、相許、相守,她們通過了比別人更多的考驗,我們就直接切入正題吧!請新人交換誓詞,並交換戒指」


「我Carol Danvers願意娶Natasha Romanoff、Natalia Alianovna Romanova作為我的妻子,從今時直到永遠,無論順境或逆境、富裕或貧窮、健康或疾病、快樂或憂愁,我將永遠愛著你、珍惜你,對妳忠誠,直到永遠」Carol顫抖的拿起戒指,推進了Natasha的左手無名指

「我Natasha Romanoff、Natalia Alianovna Romanova願意娶Carol Danvers作為我的妻子,從今時直到永遠,無論順境或逆境、富裕或貧窮、健康或疾病、快樂或憂愁,我將永遠愛著你、珍惜你,對妳忠誠,直到永遠」Natasha眼睛帶著笑,將戒指套進了Carol的左手無名指

「上天賜給我的權利,我在此宣佈Carol Danvers和Natasha Romanoff、Natalia Alianovna Romanova結為連理,You may kiss your bride」

掀開對方的頭紗,Carol環著Natasha的腰,Nat勾著她的頸部,兩人在眾人的見證下親吻對方,直到所有人開始歡呼才放開對方的唇瓣

兩人手牽著手在大家撒米的祝福下一起走進大樓,準備迎接後續的婚禮派對


❤️❤️❤️❤️❤️❤️❤️


派對在兩人舉杯宣布下開始,眾人開始享用美味的餐點


Carol率先走上台拿起麥克風致詞

「我不會忘記當初把妳放在心上的原因,那一天,我從宇宙回來基地大樓,已經凌晨三四點,世界一片寂靜,但我卻看到妳一個人捲縮在地上抱著自己,頂著黑眼圈,像隻受驚的小貓,我當時很心疼,這女人為什麼為什麼這麼逞強,白天還面無表情正經的跟大家通訊交代事務,晚上卻一個人待在這空無一人的大樓,躲在房間裡不敢睡覺,我不敢直接戳穿妳,只能默默的陪伴妳,我從心疼妳的倔將,到慢慢喜歡上妳的堅強,我告訴自己不要再讓這個女孩傷心難過,或孤獨無依、暗自垂淚了,因為妳值得最美好的一切,就像我當初在妳的戒指上刻的,You are my Universe.⭐️妳就是我的宇宙,是我這一生要守護的宇宙,從今往後,我會一直陪在妳身邊,妳在哪裡,家就在哪裡,讓我們一起建立屬於我們兩個的小宇宙,I Love You,我愛妳。」

Carol坐在高腳椅上,用最真摯的情感唱起了John Legend-All of Me


Cause all of me / 這就是我的一切

Loves all of you / 愛妳到骨子裡

Love your curves and all your edges / 愛妳的曲線妳的稜角

All your perfect imperfections / 妳的缺點造就妳的完美

Give your all to me / 把一切託付於我

I'll give my all to you / 我也將所有傾心於妳

You're my end and my beginning / 妳是我的第一也是唯一

Even when I lose I'm winning / 即使失敗也如贏家般光采

Cause I give you all of me / 因我的一切都交付給妳

And you give me all of you, oh / 而妳的所有也託付於我


「Carol,再遇見妳之前,我的心已經被冰封了很久,我早已不奢求所謂的情情愛愛,沒有期待就不會再被傷害,就算打過血清,體質比一班人強上百倍,但我的心再也承受不住任何的傷害,曾經我覺得我不值得擁有這樣的感情,但妳就這樣出現在我生命中,妳純真又虎氣的笑容就這樣慢慢地融化了我的心,謝謝妳的耐心守候和細心呵護,給了我十足的安全感和歸屬感,妳總說我應該擁有最好的,現在我真的得到了最好的,因為妳在我眼裡永遠都是最好的人,謝謝妳,也像我在妳的指環上刻的You are my Sunshine.☀️,我的小老虎,我的小太陽,我的一切都只屬於妳,放心大膽的往前飛,我會一直陪在妳身邊,與妳肩併著肩,一起欣賞這因為有妳,而更加美好的世界,I Love You,我愛妳」

Natasha性感的小煙嗓,搭配柔聲的吉他,對Carol唱起了Jacob Lee-I Belong to you


Tomorrow I’ll open in my eyes / 明天我張開雙眼

And I will whisper to my wife / 我會對我的妻子低語

‘I belong to you’ / 我屬於妳

And I will wait to hear you say / 然後等著聽妳對我說

As a tear rolls down your face / 伴隨著淚水滑落妳的臉龐

‘I belong to you’ / 我屬於妳



「Natasha啊!我這朋友沒什麼缺點,就是比較衝動,只有妳能拉住她,要多給她一點耐心,也不要再回頭看過去了,沒辦法改變過去,但可以珍惜現在,並努力讓未來更好,辛苦了這麼久,對自己好一點;Carol我的老朋友,妳一離開就二十多年沒回來,結果一回來就把我最優秀的特工拐走了,實在太不夠意思了,但今天除了祝福之外我要再送妳一份禮物,我向妳保證,從今往後Agent Romanoff都不會再接到任何色誘或勾引目標的任務了,妳可以放心的讓Natasha上班,也拜託別再一砲打飛目標人物了,我以妳的朋友和神盾局局長的身份,對兩位說聲,新婚快樂,永浴愛河」Fury一手抱著咕咕一手舉起手中的香檳獻上祝福


Mary緩緩地走上台

「Carol,My friend,You deserve all the love and happiness.祝妳幸福!Natasha,我這虎裡虎氣的朋友就拜託你了,她可能沒辦法一直陪在妳身邊,經常在別人危急的時候去幫助人家,卻不一定能在妳需要她的時候,趕到妳身邊,但無論她的人在哪裡,她的心會一直寄放在妳身上,我從來沒有看過她如此重視一個人,在跟我聊天的時候,開口閉口都是妳,而且眼神是那麼地明亮,永遠都要記得當初是為什麼愛上對方,相信妳們會永遠幸福快樂的!Cheers!」


「Natasha,身為哥哥我一直很希望有個人能幫妳分擔,不要總是自己扛下所有的重擔,用妳特工的偽裝能力隱藏心中的脆弱,很開心妳終於找到的妳的幸福,找到了妳願意分享一切、陪妳分擔的人,哥哥希望妳永遠幸福,Carol,我這妹妹就交給妳了,在今後漫長的人生路途中,妳們要同心同德,同甘共苦,同舟共濟,祝妳們永遠幸福,Cheers!」Steven舉起香檳敬兩位新娘


Talos也上台送上對Carol的祝福,在致詞的最後還特別轉化成Wendy Lawson Mar-vell的樣子說了一句「王牌,祝妳幸福」讓Carol忍不住流下的幸福的淚水


已經有點喝大的Thor搖搖晃晃的上台致詞

「Carol,吾友,恭喜妳把我們復聯一枝花種進了你的花園,但她要好好對她,只能養她一個,不然我就...」說著說著Thor雙眼發藍,身邊響起閃電的聲響,伸出一隻手準備召喚雷霆戰斧,結果在斧頭飛進他手中之前,被人一把抓給截了下來

「Oh~Thor,今天是婚禮,這不適合吧!And told you I could lift it.」Carol玩味的拋了拋斧頭

「隊長先幫他收好吧!」一旁的Natasha笑著抽走了Carol手中的斧頭,拋給了不遠處的Steven,美隊驚訝的愣在原地,差點被丟過來的斧頭砸中

「That’s my girl.」在眾人反應過來之前,Carol笑著摟過Nat在唇上印上一吻


❤️❤️❤️❤️❤️❤️❤️


按照習俗第一支舞是由新娘和父親一起共舞

Natasha牽起了另一位隊長Steven

Carol選擇了年邁的Maria

不怕死的鐵人選了Heartland-I Loved Her First,對此美隊在內心暗自下定決心,在他被另一位愛吃醋隊長拆了之前,一定會好好的教育教育Tony

Maria像當時交代Monica一樣,不斷嘮叨著Carol,交代她結婚之後要好好照顧Natasha不能再和以前一樣毛毛躁躁,要更沈穩一點,言辭間是藏不住的關心,Carol像是乖巧的女兒,帶著笑仔細地聽著老友的說教,很慶幸自己身邊有這麼一個像父母親一般關心自己的人

比起Maria,百歲老人的囉唆程度一點也不會輸,其實也沒大特工小姐多少,給了自己哥哥的設定,但總做一些爸爸的事情,一邊在舞池裡搖擺,一邊聽著哥哥的碎碎念,Natasha感到十分無奈,這老人又把自己當成小孩,早就不是天真單蠢的年紀了,但心中還是一股暖流流過,漂泊了那麼久,現在不僅感受到家人的溫暖,還找到了自己一生的摯愛,人生至此,夫復何求


再來的新人共舞,兩人選擇了一首充滿韻味的爵士樂Michael Bublé-You and I

就像她們平時晚餐後在家裡客廳一樣,柔和的燈光,微醺的氣氛,一首歌、兩個人、相擁著,雙額相依,隨著旋律、擺動身體,沒有複雜的舞步,只要輕輕的搖,在對方耳邊呢喃一些動聽的情話,眼中只有對方

從相擁到抵著對方的額頭,感受對方的氣息溫熱的噴灑在自己臉上,相依的頭部好似能將自身的想法傳遞給對方知曉,再將所有的情話轉化成一個又一個的輕吻


Here we are on earth together

It's you and I

God has made us fall in love, it's true

I've really found someone like you

Will it say the love you feel for me, will it say

That you will be by my side

To see me through

Until my life is through

Well, in my mind, we can conquer the world

In love, you and I, you and I, you and I

I am glad at least in my life I found someone

That may not be here forever to see me through

But I found my strength in you

'Cause in my mind, you will stay here always

In love, you and I, you and I, you and I, you and I

In my mind we can conquer the world

In love, you and I, you and I, you and I


從今往後

她們,屬於彼此

————————————

🐯🕷️彩蛋

在驚寡妻妻有意為之的情況下,Wanda和Vision分別抽到了兩人的捧花,全場的起鬨下,Vision少見大膽的在眾人面前直接吻了Wanda,並且開始在腦袋中搜尋各式各樣的交戰守則,改天再跟Carol取個經,準備把小女巫也種進自己的花園

————————————

🐯🕷️補充說明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有些國家結婚有一個習俗,新娘身上要有四樣東西,一個新的、一個舊的、一個借的、一個藍的,特別寫了這個小梗,在兩人的婚禮服裝上

其實想了很久到底要兩人一個西裝一個婚紗,還是兩個都婚紗,因為覺得愛情就是愛情,只是正好是同一性別而已,不用特別讓一方成為偏向男性的角色,所以做了這樣的選擇,至於兩人的婚紗可以參考這幾張圖~👰🏼

還有截斧頭的梗來自這幾張漫畫

看文的時候大家最好配合BGM食用喔!會更有畫面感,尤其大推最後一首爵士樂👍🏻

————————————

🐯🕷️

好久沒更長篇了,不含歌詞也打了三千多字,其實還有更多話想讓驚寡說,但我覺得已經太長了,之後再說吧!這篇拖了好久終於生出來了,祝大家開心嗑糖🍬

希望大家喜歡😘

愛要大聲說

請不要吝嗇點❤️和留言喔!

评论(24)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