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

🐯🕷️情愛、愛情

每個人心裡的驚寡都不盡相同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心中的驚寡❤️

#繁體字預警

#我乖乖用標點符號了

如果有錯字拜託🙏🏻一定要跟我說一聲

在學生黨返回校園,上班族回歸職場前一天發個文,為大家驅散Monday blue

情侶文點我

————————————

是她讓我知道,我值得擁有這樣的一份愛情,而且我也有能力給她相同的愛

我不知該如何形容我有多愛她

她的笑容使我沈淪,那像太陽一般的存在,可以抵擋世間所有的黑暗,為了讓這虎牌笑容能夠繼續散發光芒,我願意付出一切,去換她一直都這麼開心快樂

她的優點、她的缺點、她的一切,加總起來就是我愛的她

因為過去,我不再完整,我不知道除了給她我一整顆心,將剩餘的自己完全地奉獻給她之外,我還能怎麼愛她


頭髮

她好像很樂於嘗試各樣的髮型,但繁忙的任務總是讓她疏於打理,當然戰服的面罩也是一大障礙,說她頭髮亂了,就伸手撥一撥、再甩一甩頭,送上一個虎氣的微笑就整理好了,所以我養成了隨身帶把梳子的習慣,也喜歡她的金絲穿過我的手的感覺,我還特別研究了不少美髮書籍,因為從今往後這隻大金毛,由我負責


眼睛

身為特工,我閱人無數,看一個人先看眼睛絕不會錯,眼睛會告訴我關於這個人的一切,但沒有一個人能跟她比擬,她是最獨特的,那雙比晚霞更壯麗的眼眸告訴我,這個人看透了世間的一切黑暗,卻仍然保有最純真的心靈,或許有點魯莽,但認定的事情絕對會盡全力做到最好,而當我住進去了之後,就再也容不下一粒沙


側顏

有人說身為超英,她不夠美、不夠性-感,那是他們不懂、不了解,而且沒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有時她不經意的將滑落的髮絲塞回耳後,露出側臉的下巴線,又或是放鬆彈琴時的側臉,我曾經嘗試在紙上勾勒出她高聳的鼻樑、顫動的睫毛、豐-滿的雙唇、渾圓的下巴,和勾人的下巴線條,但我總是畫不出她萬分之一的美貌,不管世界懂不懂她,只要我懂就夠了


手部

她總是很好的運用手部發熱的功能,用她們烹調、烘乾,我喜歡那她修長的手指拂過我的髮絲,帶走上頭的水氣,留下她溫暖的氣味,我也喜歡她溫柔的在我的肩頸揉捏,幫我帶走疲憊和酸楚,我沒有告訴過她,當她漂亮的雙手發著熱、帶著電在我體內馳-乘,勾出一串銀-絲,帶著迷-濛的雙眼,挑-逗的品嚐我的味道最令我沈迷


軀體

緊緻是最好的形容詞,特殊的基因和強大的超能力,讓她即使征戰沙場,卻沒有在身上留下任何一絲的痕跡,有如蓮藕的臂膀、雪白的雙-乳、深刻的腹部線條、凝脂堅毅的背部、圓-潤的蜜-桃、修長勻稱雙腿;贅肉,如果沒有,那是因為她背負著宇宙生靈的重擔,日復一日辛勤訓練和任務,所造就的結果;如果有,那是我愛她、她愛我的幸福肥,這樣的一切只屬於我,也只有我知道


擁抱

我沉醉於她溫熱包圍,在她懷裡,這個世界就只剩下我和她,是專屬於我的避風港,她會為我驅散外界所有的風吹雨打,當我貼在她的胸前,耳邊有力的心跳聲告訴我,所有的美好都是真實存在的,這顆心只為我跳動,只要心還跳動著,她就會一直守護在我身邊,我不會再寂寞,因為她,會一直在


結合

過去的我認為這是一種獲取情報的任務方式,不帶任何情感,就是一種手段,偶爾是一種生-理-需-求,是她讓我知道,所謂的性-愛,是一種以愛為出發點,又再更上升一層的親-密-關-係,我是她汪洋情海中的唯一存在,她總用深情而炙熱又充滿慾-望的眼神看著在她身下的我,我回以最迷-情的嗓音給予她最大的安全感和歡-愉


親吻

當我仰頭親吻她的雙唇,我能感受到她溫熱的氣息打在我的臉上,從來不帶任何一絲的玩味,總是認真而深情;當她的手拂過我的臉頰,我會親吻她的掌心,回應她的憐-愛;我喜歡親在她的嘴角,讓宇宙馳名的驚奇隊長帶著我的鮮紅唇印,征戰四方,告訴世界,她已名花有主;有時我會輕吻她的喉部,告訴她,此時不必多語,只要吻我,但這可能會造成我錯過隔天神盾局早晨訓練的結果

————————————

🐯🕷️

用空擋打的小甜餅,療癒一下自己的小心靈😭

沈迷於驚寡愛情而不能自拔的小短文,上次寫了Carol視角,這次換成Natasha視角,不知道和大家心中對兩人的愛情有沒有一樣的觀感,搞不好改天會寫個小短篇探討頗析一下我心中的驚寡愛情,今天先到這兒吧!

希望大家喜歡😘

愛要大聲說📣

請不要吝嗇點❤️和留言喔!


评论(5)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