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

🐯🕷️⭐️How do I top lesbian


每個人心裡的驚寡都不盡相同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心中的驚寡❤️

#繁體字預警

#CarolNat is real !!!

如果有錯字拜託🙏🏻一定要跟我說一聲


Carol x Natasha雙演員、已婚隱婚設定

同色指甲油,妻妻互相系列,不接受反駁

 
————————————


跑了一整天喬喬兔的宣傳訪問後,Natasha回到飯店拿起了手機,躺在房間沙發上確認明天的行程、回回訊息,順便看個新聞


突然發現自家老婆今天整個佔滿各大娛樂新聞版面,社群網站都快被驚武粉絲刷爆,紅髮女子臉上依然掛著淡淡的笑容,但拿著手機的那隻手越來越用力,瞄了一眼自己左手無名指上的那枚指環,按下了手機通訊錄中名為可愛小老虎🐯的通話鍵


「Hi honey,今天宣傳還順利嗎?我好想妳」 

「挺好的,妳今天在動漫展玩得很開心喔!」這是一句似乎平淡無奇的肯定句,底下是個深部見底的大洞等著小老虎走進來

「好久沒見到Valkyrja、Thor和Peter,滿開心的,如果妳也在就好了」小老虎一步一步慢慢走向陷阱 

「不用在意我,妳今天在做什麼啊?」

「好久沒見到Valkyrja,她看起來真好,今天除了工作時間我們都一直在聊天,她真的很幽默,好幾次都讓我笑到流淚,今天我的腹肌訓練量大概足夠了」

「我剛剛看了妳跟Valkyrja的訪問,真的是挺有趣的,感覺很歡樂呀!」

「是呀!而且粉絲們真的太可愛了,問想看我們之後演什麼類型的角色,竟然大喊Lesbian哈哈哈」

「那妳的那一句How do I top lesbian是什麼意思啊?」

「我也沒演過這類的角色,就隨口問了一句哈哈哈」

「恩~我覺得妳這禮拜就不用回家了,應該有很多人排隊等著想教妳,為了之後能接個1的角色,妳就多多學習、好好揣摩揣摩吧!晚安」

「不不不…我不是那個意思...親愛的妳聽我解釋...Nat...」

 

「嘟...嘟...」這時候才意識到愛人生氣的Carol,已經直接躺平在坑洞裡,沒有人聽得到她的求救


隔天Natasha一整天都沒有接Carol電話,訊息也都已讀不回,又跑了一整天宣傳要回房間準備收拾行李,一拉開門的那一瞬間,她看到了熟悉但不屬於她的行李箱躺在她的行李箱旁邊,愣了愣走進房間之後,就看到在自己腦中跑了一天那個人

穿著連身老虎睡衣的女人橫躺在床上,一手撐著頭,一手玩弄著自己的尾巴,雙眼迷離的開口

「Mrs.Romanoff can you teach me how to top you?」


————————————

🐯🕷️彩蛋

隔天早上兩位演員完美的錯過了回家的早班飛機,下午搭飛機的時候平常能自己拖行李、搬行李絕不麻煩助理的Carol,反常地將所有行李交給助理處理


平時能赤手空拳推動吉普車的女演員,絕對不會承認她現在手痠的連拿杯水,手都在晃

————————————

 
 
 

🐯🕷️

第一次嘗試不同設定的小短篇,靈感來自ACE動漫展訪問的小腦洞,這真是一句可單純可🚀的一句話,越推敲越高速🙈

 
希望大家喜歡😘

愛要大聲說📣

請不要吝嗇點❤️和留言喔! 

评论(26)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