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

🐯🕷️共同面對(下)

每個人心裡的驚寡都不盡相同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心中的驚寡❤️

#繁體字預警

#我乖乖用標點符號了

如果有錯字拜託🙏🏻一定要跟我說一聲


上篇請點我


————————————


走回房間的特工小姐雙手顫抖的打開冰箱冷凍庫抓出一瓶伏特加,轉開瓶蓋就往嘴裡送,冰涼的口感和喉嚨食道的燒灼慢慢把思緒從回憶裡拉回來,一個人靜靜的坐在廚房的高腳椅上,試圖甩掉腦中模糊又清晰的過去,牆上時鐘規律的滴答聲還有髮絲上不時滴落的水珠打在木板上微弱的聲響,漸漸平復著那顆傷痕累累的心


有人說,如果人生是一杯紅酒,那回憶就是場宿醉,但有些回憶卻像海嘯,範圍廣、破壞力強,會把整個人捲進其中,肆意翻攪,毫無求救的機會,留下的只有一片狼藉


Carol輕輕的走到特工小姐的身後,溫柔的環抱這瘦小的身板,懷裡人微微地顫抖著,嘴唇貼著被酒精染紅的耳朵

「對不起。別怕,我在這。」

語畢,懷裡人沒有回答,但Carol的前臂感受到淚珠滴落,她稍稍轉了一下椅子,讓對方靠在胸前,將手中的酒瓶拿開,任憑淚水慢慢浸濕了原本已經被Carol烘乾的泳衣,Carol微微的發熱試圖驅散冷冽的孤單寂寞,空氣中只剩下遠方海浪拍打的聲響和不時的啜泣聲


過了不知道多久特工小姐才平復了情緒,從溫暖的懷抱抽離

「對不起,我答應過不會讓妳流淚的,我不該勉強妳的,抱歉。」

「我剛剛大概講了很多難聽的話,妳不要放在心上,不好意思啊!」特工小姐擠出了一抹微笑,淚水一邊滑落

「Nat,在我面前不用這麼勇敢,即使我幫不了妳,我也希望能和妳一起面對。」Carol抬手用指腹抹去從那清澈碧綠的眼眸中滑下的淚珠

「我沒事的,妳不用擔心,是我自己的問題,到現在還放不下。」偏頭抹了抹淚,自嘲無奈地搖了搖頭

「妳不用告訴我發生什麼事情,但妳需要我的時候,一定要讓我知道,不要都自己承受,人都會累的,妳這樣,我會心疼的。」

「謝謝妳!我知道」

「我的特工小姐,妳總是堅強的令人心疼,如果妳願意的話,我很願意做妳的安全屋,可以放鬆做個普通的Natalia Alianovna Romanova。」她牽起那雙因長期使用槍枝而充滿老繭的雙手,一臉認真的說到


「妳還想坐在外面吹海風、看看書嗎?還是想要待在房間裡,不管妳想待在哪裡,我都陪妳。」

特工小姐自顧自的從櫥櫃拿了兩個杯子,滿上之後將其中一個放到Carol面前,Carol拿起來便仰頭一口乾下

「妳喝慢一點,又不是在拼酒,我只是想要妳陪我喝一會兒,我可沒力氣扛妳上樓。」特工小姐皺了皺眉重新幫Carol滿上

「喔喔喔...好,我慢慢喝,我陪妳。」Carol輕輕啜了一口

「其實也沒什麼,就是當初訓練的時候,學游泳就是直接被丟進海裡,然後如果訓練成果不理想的話,一些懲罰都和水滿有關的,水牢或是通電什麼的,然後再加上幾次印象比較深刻的任務都跟水有點關係,所以不太喜歡泡在水裡,但都過去了,身為一個特工,不該如此的。」講的雲淡風輕,但顫抖的語氣還是出賣了她,深吸一口氣又繼續說道

「之前第一次遇到Wanda之後,崩潰很簡單,但收拾自己很困難,我花了很久的時間才度過那一段日子,我以為那是我最後一次受到過去影響了,結果我只是強迫自己忘記罷了,根本沒有真正放下。」

「那些都不會再發生了,大家都陪在妳身邊,不用再回到那時候了,每個人都有弱點的,即使是神也沒有打不倒的,而我會一直保護妳的。」像是要證明自己的話語一樣,Carol又把面前人擁入懷中

「所有人都有弱點是嗎?那我們宇宙最強的驚奇隊長弱點是什麼呢?」

「妳,Natasha Romanoff、Natalia Alianovna Romanova、Agent Romanoff、Black Widow,妳就是我的弱點,我無法想像沒有妳的日子,我願意為這世界上任何一個無辜的生靈奉獻出我的生命,但那是出自於一份責任感,可是為了妳奉獻我的一切,那是因為我愛妳。」柔軟的雙唇貼在飽滿而光滑的額頭,兩個人都在內心暗暗下定決心,要把最真實的自己交給對方,並當對方堅強的後盾


突然一陣咕嚕聲,打破了原本氣氛溫馨的寧靜

「希望妳餓了,因為我聽到外面已經開始在烤肉了。」Carol發著淡淡金光率先開口打破自己發出的小尷尬

「呵呵呵,妳肯定了餓吧!剛剛被Thor拉著玩了大半天,我們去吃飯,我可不相信那些男生的烤肉技術,趕緊去幫忙吧!實在不行至少我帶了個行動廚房。」

「很高興為您服務,我的特工小姐。」Carol一腳往後給了一個紳士的鞠躬,並抬手等待特工小姐牽上一起走出門


或許大部分的人廚藝都不怎麼樣,畢竟大家忙著拯救世界,對這種精細的生活技能實在不太行,把人從失火的廚房裡救出來,比別讓廚房失火實在簡單多了,好在Tony的機器人管家還是挺靠譜的,適宜的背景音樂,美食當前,美人在懷,你一口,我一口,眼前風景如畫,家人相聚在一起,跟平常出生入死的任務相比,完全就是人生至此,夫復何求


「妳剛剛吃了那麼多,大概要炸兩顆星球才消耗的掉,我們去海邊散散步、消消食吧!」特工小姐站在剛剛一個人吃了三隻全雞和兩大塊牛排的女人面前,盯著那仍然緊實的腹肌說道

「這麼接近海水妳可以嗎?我是說,我不希望妳想起任何不愉快的記憶。」

「所以妳的新任務就是從今以後要我的記憶中與水有關的記憶都是歡樂的,不會再是那些東西了。」

「It's my pleasure.保證完成任務,長官」Carol立刻從椅子上彈起來,擺出立正姿勢,並擺出一個正確的軍人敬禮姿勢,逗得特工小姐咯咯笑


最後Carol完成了她想像中的海灘度假,跟自己最愛的人在沙灘上奔跑,踩著浪花潑潑小水,還在夕陽的見證下得到一個金色的吻😚


當天一個名為Goose的寵物ig帳號,突然放上一張非萌寵日常的照片,照片裡的兩個人背對鏡頭手牽著手面對夕陽,看不清兩人具體的樣貌,影子在沙灘上被拉的好長好長,配文寫道:「歲月靜好,大概就是如此。」


————————————

🐯🕷️彩蛋

為了要給Nat製造愉快的水回憶~Carol向鐵人提出了要在特工小姐的房間裡加裝浴缸的要求

結果在浴缸裝設完畢兩天後鐵人在訓練場遭受了特工小姐一對一單打的處理,單打(單方受到打擊),你問為什麼是兩天後才接受單打訓練,那當然是因為某人老腰受不了,必須休息一天再來處理、算帳

在這之前,啟用隔天晚上Carol就得到了獨自睡浴缸的懲罰,獨自睡在浴缸裡的🐯🐳想著

「浴缸play的代價有點高啊!但這絕對是一個美好的回憶,有機會還是可以再試試的~」


————————————

🐯🕷️

這篇文其實從8/3就開始醞釀了(因為我真的去海邊玩)結果小摩根還先寫出來了哈哈哈

我覺得這段感情裡除了激情之外,更多的是對對方珍惜和守護,所以描寫了比較多那種守護、憐愛性質的小細節

希望大家喜歡😘

愛要大聲說📣

請不要吝嗇點❤️和留言喔!


或是給點下一篇要寫什麼建議啊~感恩🙏🏻

评论(33)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