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

🐯🕷️女朋友

週末考完試依約更文

每個人心裡的驚寡都不盡相同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心中的驚寡❤️

#繁體字預警

#就不愛用標點符號


————————————


Carol和Natasha在一起之後一直都滿低調的 沒有刻意放閃也沒有刻意隱瞞 但復仇者聯盟裡那一堆粗線條男子 自然是沒有看出任何端倪 就算女成員們有感覺到她們之間有些什麼不一樣的情愫 但Carol大部分都不在基地 而且大家都有自己的事務要忙 也沒有特別去探究 可世上沒有不透風的牆 但公開的時候不是一道微風穿過牆 而是一記光子砲打爛了這面牆 整個神盾局都目睹了 這段史上最傑出特工與宇宙最強大隊長的世紀戀情官宣過程


為什麼連神盾局的員工都知道呢?

回到事發那一天 整個復仇者聯盟的所有成員都到神盾局開會 只有正好在宇宙出任務的驚奇隊長沒有現身 中午吃飯的時候大家和一般員工一樣 到員工餐廳用餐 Carol有稍微改造了個發訊器給自家女友 方便她在宇宙間穿梭時跟自家特工小姐聯絡感情 從單向呼叫變成可以雙向溝通 還新增了訊息和全息投影功能 外型和原本給Fury的那個絲毫沒有任何相同點 全黑的設計跟Natasha全黑的戰服十分搭配 不仔細看還不一定能發現特工小姐腰上的小凸起 不長眼的鐵人突然看到Natasha腰間別的發訊器 身為科技狂的Tony怎麼會放過這個研究新科技的機會 自然是偷偷一把拿走 開始研究了起來

入座吃飯還新奇的繼續鼓搗這小玩意兒 一不小心翻到訊息記錄

「哇賽!Nat你這武器還挺特別的 竟然還可以傳訊息?這次的任務目標是誰啊?哪個欲求不滿的男人準備淪陷在你這蛇蠍美人手上啊?」Tony還沒心沒肺的一邊翻著聊天記錄 一邊調侃特工小姐 

「你最近不是沒有任務嗎?」「我還沒給你新目標吧!」Fury和Hill同時看向Natasha 特工小姐伸手摸了一下空空的腰間 才發現自己的東西被拿走了

「天!哪個男人受得了 Nat你也太會撩了吧...啊~」Tony突然被特工小姐射出的電擊片電的慘叫 胡亂掐了一把手中的呼叫器 本來餐廳裡的特工就一直在默默關注復仇者這桌 現在就直接轉過來大方地注視 只見特工小姐黑著臉紅著脖子走到鐵人面前一把抓回自己的發訊器

「Natasha妳....幹什麼啊?有...必要嗎?」好不容易拔掉電擊片的Tony喊到 真是做賊的喊抓賊 特工小姐沒有理會 看了看手中的發訊器發現邊上正閃爍著紅點

「完了!」特工小姐突然輕輕地吐出了二字 也不知道是在對誰說

話才剛落下 大概五秒之後 神盾局餐廳的玻璃全部被震碎 身手矯健如復仇者也都還沒反應過來 只見一道金光閃過 下一秒眼前的特工小姐整個被金光包圍


「Nat你還好嗎?受傷了嗎?發生什麼事了?敵人在哪裡?不用擔心 我來了 我就在這裏」金光對著懷裡人發出了一連串的提問 此時神盾局所有特工才反應過來持槍上膛 復仇者們才呈現備戰狀態 發光的發光 穿戰甲的穿戰甲 整個餐廳一觸即發 準心一致對準這一坨亮的令人睜不開眼睛的光線 但怕傷了自己人沒有人敢輕舉妄動

「冷靜一點!我沒事」這句話不僅是對著金光說的 也是對著餐廳內所有人講的

「妳可以調暗一點嗎?我眼睛有點疼~」Natasha出手安撫性的拍了拍面前的這坨亮光 

餐廳才從爆炸性的亮度 回復成自然的亮度 所有人這才看清平時神龍見首不見尾的驚奇隊長 現在正抱著紅髮的特工小姐 不僅雙眼上下打量 還不安分的上下其手

「眼睛哪裡不舒服?怎麼傷到眼睛了?有沒有事?我現在立刻帶妳去看醫生...」行動派的Carol已經準備彎腰抱起特工小姐了

「別別別…我真的沒事!不小心按到發訊器而已」特工小姐趕緊一手扶住Carol的臂膀 另一隻手晃了晃手中還閃爍著紅點的發訊器

「你確定你沒事齁?下次小心點別再誤觸了我才剛完成任務正準備回地球警報器就響了真是嚇死我了」Carol一手接過發訊器 一邊把警報關掉 一邊讓戰服主機掃描特工小姐確認沒有受傷

「沒事的只要有人不要隨便拿走我的東西就不會誤觸了」特工小姐抬手撥了撥Carol柔軟的短金毛 再惡狠狠的瞪了一眼還穿著鋼鐵衣但已經解除戰鬥模式打開面罩臉上表情目瞪口呆的鐵人


Carol把發訊器掛回原位 手停留在特工小姐的細腰上 順著目光看向了Tony

「我是關心Natasha 想說怎麼身上多了一樣東西 我以為是武器想說可以幫她升級一下 讓她更安全一點」求生慾滿點的鐵人露出一抹自以為魅力十足的笑容

「我前一陣子才剛拿到宇宙拆飛船大賽冠軍🏆過一陣子他們邀請我去參加宇宙拆戰甲大賽 我最近可能需要一點練習 我想這一點你應該可以幫我」Carol走向前一手搭在Tony肩上 臉上掛著一抹單純無害的微笑 但Tony卻嚇得瑟瑟發抖


「另外!我女朋友我自己會保護好的不用擔心」用大拇指指了指身後面帶微笑 臉上飛上一抹緋紅的紅髮女子


在收獲一大片驚奇的目光 和掉到餐桌的下巴們之後 Carol走回特工小姐身邊褐色的眼眸望進了綠色的星辰

「兩個月不見妳瘦了」

「我只會做花生三明治你知道的!」

「我現在去超市買菜晚餐幫你好好補一下」

「你才剛回來先去回去休息......」特工小姐話都還沒講完 Carol戰衣突然像顆七彩霓虹燈一樣 突然閃爍著彩色光芒 還放起了搖滾歌曲 餐廳瞬間變成舞廳 


只見特工小姐熟練的操作Carol左前臂的面板 點開了求救訊息

Carol瞥了一眼訊息 皺了皺眉 一臉愧疚的看著特工小姐 右手伸進她朝思暮想的紅髮 溫柔地在特工小姐的額頭印上一吻

「Sorry love, I have to go now」

「Be safe my hero」特工小姐眼裡帶笑的給了Carol一個溫柔的告別吻


Carol露出了燦爛的微笑 便又化作一道金光 撞破了另一面牆壁飛向天際 餐廳瞬間恢復寧靜


特工小姐收回了目光 平靜的轉向復仇者的眾人 緋紅的脖子和胸口 是愛人曾出現的唯一證明 不顧眾人審視的目光 拿起餐盤走向回收區 離開餐廳之前傳來一道不大不小所有人都聽得見的聲音

「窗戶和牆壁的修理費用找Tony 都是他惹的」


————————————

🐯🕷彩蛋


鐵人開了一個沒有驚寡的復仇者聊天室 分享起了看到的肉麻簡訊內容


但這聊天室只維持了一天 就在特工小姐帶著咕咕在眾人面前展示了噬魂獸的能力 把群主吞下去又吐出來之後 就從此消失匿跡


Tony:「惹誰都可以但這兩個女人絕對不行🙅🏻‍♂️」


————————————

🐯🕷️

希望大家喜歡😘

愛要大聲說

請不要吝嗇點❤️和留言喔!


评论(30)

热度(1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