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

🌹Aquamera🌹Redhead you gotta love em❤️

正好在內地票房破20億這天送上我的人生第一篇同人


先來一個日常小甜文試試水溫

感謝 @旧时关山月 和 @三颗木瓜_ 和我討論 給我支持


OOC 文筆可能不太好


但就是喜歡這一對


小甜文


🌟本人就不愛用標點符號 時有時無 有時覺得英文比較帶感 就以英文帶過 也希望大家不要介意繁體字🌟




今天正好聯盟召喚要開會討論一些事物 亞瑟決定帶上Mera 這也是Mera第一次見正義聯盟的小夥伴們 之前亞瑟有先向Mera簡單介紹過聯盟的小夥伴們 這讓梅拉更期待見到這些超出她認知範圍內的特殊人們




當兩人抵達基地的時候大夥兒都已經坐在各自的座位上 全都一臉驚訝的看著亞瑟身邊仍然身著水行服的Mera




「亞瑟...這位是?」果然還是亞馬遜公主見過世面 率先從震驚中抽離 換上親切的笑容起身朝兩人走來


「Mera this is Diana. Diana,Mera. Mera,Diana.」


「妳一定就是亞馬遜公主,我是澤貝爾公主,Mera」小公主大方地向大公主伸出手 兩人抓住對方的小臂 四目相對 都在對方眼裡看到相似的光芒 無聲的用眼神交談了一陣子 


「所以亞瑟有跟你說過我們?那你應該知道我是誰?」一陣閃光巴里打斷了兩人之間的交流 紅色男孩用小狗眼神等待著Mera的回答


「I believe you must be flash,Barry.」貝里開心的像個得到糖果的孩子 各種結結巴巴的花式讚美Mera的美貌 雖然一切都像是自言自語


即使亞特蘭提斯科技甩的人類根本看不見車尾燈 在見到維克多的時候 Mera還是忍不住驚嘆 實在難以想像這個「人」到底經歷了些什麼 而自己曾經守護的古物又是多麼的powerful


和布魯斯的見面就沒那麼的...和平 人都喜歡欣賞美麗的事物 而欣賞美女更是男人們的共同「習慣」面對Mera這樣的女子 自然是很習慣的「審視」了一番 亞瑟又怎麼能接受別的男人這樣窺視自己的女人 大手一撈 壯健的手臂將環繞在Mera腰上 將她禁錮在自己身邊  但手上的動作依然溫柔


「Come on Bruce! She’s my queen.」結果話才剛落下 一記雪球大的水球直擊偉大海王的門面 打的亞瑟一臉矇


「讓我提醒你一下,我現在既是未婚,也沒婚約,我還只是澤貝爾的公主!我並不屬於任何人」Mera靈巧的離開他的懷抱 傲嬌的看著亞瑟


「完了,我的皇后不要我了,那些難纏的貴族們又要各種朝我丟女人了!」要不是之前亞瑟在大會議中向各種想要介紹自家女兒、幫親戚招親或想要和親的貴族們直接宣布他非Mera不娶 不知道門檻多久要換一次 大概早就被踏破了


「You can try.」Mera微笑著看著身旁這隻193正對著他賣萌的黃金獵犬 但兩眼發著藍光 一旁的造景瀑布已慢慢朝Mera身後聚集


「哇~這真是驚人,所以你的能力是水的操控吧!」克拉克微笑著經過臉色有些囧的布魯斯 走向Mera 


「跟他比起來是強多了 但在你面前大概也不算什麼吧!氦星人!」Mera一邊將瀑布歸位 順手去除了亞瑟滿臉的水珠 一邊朝克拉克友善的微笑伸出手


「哈哈哈過獎了!叫我克拉克就行了。」都認識了之後布魯斯吩咐阿福在亞瑟旁邊多加一張椅子 大家陸陸續續入座


「我們今天是要來開會的,快過來坐下。」Mera拉起了亞瑟的手帶他入座 彷彿今天第一次來的是亞瑟而不是她 亞瑟失笑 享受手中的細嫩的小手




會議開始後 Mera正經地坐在亞瑟旁邊參與會議 偶而開口說說自己的建議 或是幫助亞瑟補充亞特蘭提斯的立場




會議結束後 就是難得輕鬆話家常的時間 要和一群不太熟的人聊天 最好的話題當然是共同認識的好友 而活絡氣氛最好的方式 就是損人 而我們的偉大的海王先生就這麼犧牲了 陸地上的糗事和水底下的糗事都被挖了出來


在一切失控之前海王趕緊拉著Mera參觀基地 本來帶Mera離開亞特蘭提斯除了介紹聯盟的夥伴給她認識之外 也是自己私心 想要享受這難得的獨處時光 結果都被這一大群人給破壞了


「我跟你一起找三叉戟🔱和你打荒原狼哪個你比較害怕?」Mera突然出聲打斷了亞瑟的滔滔不絕


「哈哈哈我怎麼可能害怕一個名不見經傳長得人不人 鬼不鬼 更不像狼的玩意兒!」亞瑟愣了一下 一隻手搭在Mera肩上 隨即恢復了他不正經的狀態


「你少騙我了!遇上真言索套 連神都說不了謊!」Mera戳了戳亞瑟的胸膛


「好啦!好啦!我投降🏳️」


「所以...當時你害怕嗎?」


「害怕啊!從小到大我知道我與正常人不同,刀槍不入,還長這塊頭,被海裡那老頭教過之後,誰打得過我,但那真的是我第一次覺得自己有可能失去生命,所以我當然害怕啊!」亞瑟低頭吻了一下他深愛的波浪紅髮 又接著開口


「但我們當初冒險的那時候,我更害怕,剛開始我害怕我救不了這世界,可是後來我怕讓妳失望,妳為我賭上了一切,妳為我背棄了最小到大生活的環境和世界觀,我不能讓妳的一切付諸流水,而且我還想要好好享受我的大好青春,懷抱佳人,過我來無影去無蹤的大好青春呢!」正經不到兩分鐘 就原形畢露了


「懷抱佳人是吧!確實,依你現在的身份確實是想要什麼每人都有啦!那我就不打擾你的大好青春了,我先走了。」Mera轉身想回去跟戴安娜說聲再見


「我眼裡除了妳之外再也容不下任何人,你要跟自己吃醋嗎?」亞瑟一把拉回Mera 在烈燄般的紅唇上快速印上一吻


「我可沒答應!」Mera沒像普通女孩一樣迷失在情人的親吻中 反而退開轉頭跑向會議大廳




「Redhead. You gotta love em.」❤️



亞瑟內心OS:「下次要帶幾隻食人魚來見貝里了!」




🌹🌹🌹

有什麼建議或是梗都可以跟我討論 或是有在用AO3看Aquamera的也都可以跟我討論 我身邊沒什麼人迷 很缺人聊天😄



评论(6)

热度(41)